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天使灵气&内在魔法——梦幻的学习旅程
 
 
  天使灵气&内在魔法——梦幻的学习旅程
看过Eat Pray Love的朋友,大概都会知道在爱情中迷茫的感觉,更准确的说,是自我的迷茫。搬办公室、搬房子,外在环境的变动,让这种迷茫感的冲击越发强烈。在一种疲惫、迷乱、紧绷的生活状态中,我很庆幸自己果断报名赴台北参加Mallika老师的天使灵气一阶、二阶、内在魔法课程,我内心感觉需要一个改变。
说实话,去台北之前,我并不了解灵气、内在魔法是什么,也没有过灵气治疗的体验。我在北京参加过Mallika老师的手绘曼陀罗课程,并且做过多次她的占卜个案,因此我发自内心相信老师的专业实力和深邃智慧。
临出发十天前,同行的几个小伙伴因为入台证件没来得及办理而无奈取消行程。最终,只有我一个人背起了双肩包,拖着行李箱,兴冲冲地第一次奔赴台北。Mallika老师看我不得已落单了,整个行程特别的关照我,还在繁忙的工作中(对的,Mallika的客户一直非常非常踊跃的找她预约做个案),陪我游玩台北,一起逛吃逛吃。可以这么说,我一开始并不知道灵气、魔法是什么,但是我的灵魂就想和Mallika老师待在一起。比心!(此处有一个大心心!)
在轻松愉快的吃喝玩乐之中,我还是深度学习了天使灵气一阶、二阶、内在魔法课程,可谓满载而归。
  • 天使灵气一阶
Mallika老师说,学习灵气,关键点第一是导师的点化,第二是学生的练习。灵气的点化也称作灌顶,是灵气导师调动强大的灵气能量为学生打开人体的能量管道,同时对学生的人体能量场的强度进行提升,使之达到一个较高的频率,从而与宇宙能量这个源头相接,让无穷无尽的宇宙能量通畅的进入体内。它是学习灵气最核心的一个步骤,是成为灵气能量拥有者的不可缺少的关键过程。
Mallika老师学习并运用灵气二十多年,可谓功力深厚,因此,老师给我的点化有浑然天成、举重若轻之感,我只需要放松、敞开,静静地感受灵气的能量流动(虽然这个感觉需要很敏锐,反应也因人而异)。
在灵气一阶课程,我还学习了灵气治疗的手位与手法,Mallika老师简单易懂而有效的教导,真让我觅得一个身心保健的轻松法门。我回去自我练习,就会发现很容易放松舒服的悄然睡着……
  • 天使灵气二阶
上灵气二阶课程,我觉得就是更有专业挑战性,让我这个好奇宝宝跃跃欲试。Mallika老师传授了三个灵气神圣符号给我,如此的神秘而易于习得。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当场快速练习了多次符号书写,被老师夸奖学习得飞快!(此处得意一下!)
按照老师的介绍,灵气二阶就是要“唤醒你内在的治疗师”,进入疗愈他人的领域。这当然少不了Mallika老师强大的灵气能量为我进一步点化加持。再次的,只需要静静地放松、敞开,点化过程甚是轻松,这样的学习很适合我这种小懒猫。
在此基础上,老师教导我启动灵气远距治疗的能力,即输送能量给某个特定的人。你可以想象,我对这个高超能力是多么的景仰,甚至不太相信自己很快就学会。
当下,Mallika老师就交给我三个练习对象,让我试着对他们进行灵气远距治疗。我默默的去做了……难以置信的,对于不同的练习对象,我确实感应到了截然不同的生理、心理反应。在练习结束后,我把不同的感应与老师进行交流,惊讶的发现与练习对象的实际状况当真可以对应上。作为一个初学者,我雀跃不已,内心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 内在魔法
与天使灵气相比,内在魔法的学习则更是神秘。对于能量学习者,自身和环境的能量净化,内在的修行,都是持之以恒的事情,更需要正确的法门,才可增强直觉并脱胎换骨。
在内在魔法课程,Mallika老师手把手教导了我练内功用的多个方法,我都一一记录并理解,这些方法如此的简便易操作,却是效果卓著。通过现场实际练习,我即可感觉到一种能量的净化和提升。当然,更需要的是长期不懈的练习,何况老师教导的方法非常便于日常的操作,甚至是每天练习也很轻松。
更重要的是,Mallika老师的教导,注重的是实战能力的培养、能量哲学的理解,希望学生能融会贯通的领悟和运用。她在授课过程中会一直问我有没有什么问题,以互动交流的方式,了解我心中的疑问,准确而深刻的回答我的问题。
这种不拘泥于知识理论的灌输,而更注重实效和领悟的教课方式,更适应于身心灵领域,特别是能量学习领域。我们常常是一问一答的交流方式,事后我总结为苏格拉底式的教学。这种启发式的教导,让我全神贯注,进步飞速。
更让学生迷恋的是,Mallika老师温柔的处世态度,这需要高度的能量和谐、身心灵舒适、洋溢的爱。最后,老师告诉我,我的治疗天使是临在天使和放下天使。我带着满满的天使之爱,依依不舍而又轻松幸福的结束这次梦幻的学习旅程。The end is but the beginning. 我也开启新的人生修行学习旅途,爱自己,敞开自己,温柔的与自己相处,温柔的与这个世界相处。让美好和梦幻从内在的放松与平静之中悄然绽放。
回上一頁
 
   
 
  2024/Apr
23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