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瑪莉卡的生命解碼 該怎麼介紹自己?

      我喜歡任何明亮的事物與色彩,喜歡打扮,喜歡看電影,喜歡有人陪吃飯,喜歡神秘學,喜歡天使,喜歡凡事盡力去做,然後管它去死...

      我相信凡事只有安排沒有巧合, 生活其實就是一埸又一埸的演出, 如果人生只是我們按照老天爺的劇本在表演, 那我們的悲歡離合是不是都太用力了? 

      所以, 當有位以篆刻為業的友人刻著: 「 海誓山盟一時真,凡事何必太認真」時, 我實在是大為讚賞,若能做到如此的凡人,實在太有智慧了。

      也稍微介紹一下自己的奧修門徒的名字的由來好了, 生活中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修行; 直到上彩油三階課程途中有天輪到我點蠟燭時, 我才知道我奧修門徒的名字不只是生命家族的茉莉花而已, 老師說它真正代表的意思是:蘇菲教派的皇后""生命的皇后", 這真是讓我感覺耳目一新,老師一直糾正我不只是一朵花而已, 而我一直迷迷糊糊地過了這麼多個日子, 還不了解自己的梵文名字被賦予的真正意涵, 我深深感覺這個老師幫我打開了一扇門,讓我可以慢慢感覺到自己是生命的皇后, 知道自己可以不被身邊來來去去的人所煽動, 有可能這些人的存在, 是在試圖激發我的某部份~~

      多年來,我受過姓名學、易經、小陽宅、擇日、米卦、金錢卦等等傳統命相學的薰陶, 在過去的個案經驗中,讓我極為讚嘆先人的智慧訝異其精準性, 而讓我樂於更深入的學習,,樂此而不疲, 才會演變到了目前,也是我的營生。

      也陸續學習過創傷療癒、脈輪按摩、占星、塔羅、巫術、花精、水晶治療、靈氣、頭薦骨共振訓練、NET神經語言肌肉測試、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訓練、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在本質中成長、能量閱讀、原始治療、重生療法、天使療法、神經反轉思考、卡巴拉生命之樹、光的課程、催眠、能量訓練、靜心冥想、曼陀羅、OPH能量調和、瑜珈、人格九型、浴光之路、能量風水、靈性老師、內在男人.內在女人、靈性反應療法、靈性再重組療法、馬雅曆法......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這是一段沒有終點的探索之旅,我邀請你有空沒事可以預約來瑪莉卡生命解碼坐坐,跟我一起體會這個奇妙的歷程。

      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潛力、突破現狀、活在當下、邁向未來、找到自己的靈魂本質,而完成自己出生前預定的人生藍圖。
瑪莉卡生命解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83巷10號
聯絡電話:0958-603501





 
   
 
  2024/Ma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