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感情保鮮高手
 
 
 

常坐計程車,計程車司機超愛抱怨,我總會講些正面鼓勵的話,也許是想為當下注入一股的清流.
我的想法是他們每天接觸到那麼多的人,由他們感染快樂的心情給世界,也是好事一椿.

笨笨的房間抓漏了三四個月了,我笑他是抗拒改變的NO BOY,居家附近才會很多敲敲打打.
笨笨家是老房子,八九年前才做過全新裝潢.這回水管可能都相當老舊.四月份突然的滲漏水,因為嫂嫂的懷孕延後了敲牆壁工程的進行.直到寶寶出生,記得沒錯應該是11月初吧,才開始總整理.本來以為從佛羅里達回來會搞定,現在都快再出發了,還沒有牆壁要恢復的端倪.
我找日用品要撥開塑膠袋.化粧要隔著塑膠袋這層薄膜照鏡子,很有女巫傳奇的味道.衣服全運送到大客廳或用塑膠大收納桶暫時裝起來.我跟笨笨一起睡在塑膠袋王國裡.

這對我也是剛好而已.通常房子住久了,既有的裝潢擺設會影響生活步調變得習以為常,甚至了無新意,太過於習慣會扼殺創意也會影響心情.
我喜歡提升視覺美觀.但我不喜歡變更牆壁的顏色,我喜歡接近自然光的顏色白色,若我有多餘的預算的話,會喜歡來變更飾品佈置是我的強項,或買燈飾更煥光源,這種我最拾得也最有感覺.其次才會動到窗簾的花色、調整家俱擺設,我認為花錢改變心情,是最容易作到的事.
笨笨大概覺得像我這種習慣花錢的女生,沒有什麼是覺得難的.反正動動嘴,叫別人出力就是了.當然我是需要付錢的.

笨笨的媽媽效率一級棒,未抓漏前我跟笨笨都花錢如流水,抓漏期間她超聰明厲害,將紙箱拆開的整面紙板舖地,還把裝送洗衣服的塑膠袋拿來貼家俱防塵埃.我覺得她是一個做事的能手.

笨笨很喜歡突擊檢查.幸好我不作虧心事,沒什麼需要防著他的.
笨笨心繫著我,前幾天我才提過蠟燭快沒了,他就買來,我真開心.
今天教塔羅課,我真沒想到,我長那麼大了,還會有人送我彩色筆.這種彩色的心意,來自我的一個男學員,雙魚座的男生果然貼心.

笨笨的媽媽人緣很好,常收到禮物.很多時候是關於食物的.
光我記得的就有麵包、獅子頭、香腸、水果...這回是綠豆碰,我並不太愛吃麵包、糕點.笨笨媽媽優先讓我先選,我挑了我可能會喜歡豆沙口味,她說就只有我偏食,任何口味他們都吃,所以要把我喜歡的先留下來,反正其他的人都不挑...我還蠻感動的呢.

我跟笨笨媽媽最常的對話是:花椰菜吃不吃?我答:不吃.馬鈴暑吃不吃?吃.咖哩吃不吃,不吃.香腸吃不吃?吃.青江菜吃不吃?不吃.南瓜吃不吃?吃...場景總是笨笨媽媽在廚房喊,我在客廳回答.
我在笨笨家住的很安心,一半是笨笨對我的寵愛,一半是笨笨媽媽的愛屋及烏.

我做任何事通常是屬臨時起義類型,笨笨是天蠍男,則走計劃很久路線.
誰是我的結婚類型?我只能說:跟笨笨相處,激起我驚人的潛力.我發現我是感情保鮮高手,負責讓感情甜蜜蜜,當然笨笨是很配合演出的.
笨笨問我喜歡哪種鑽戒,我答:Tiffany.
他說:那妳可能要等很久囉.
笨笨有茶香的枕頭,還有什麼果核的,好好笑,什麼都有.我說我最好搞定,只要有你的手臂,睡眠品質就被保證.
笨笨常丟三落四找東西.我說:你現在有守望相助隊員(我)可以為你尋找失物.

搞笑一下.同學在1月23日跟女友求婚,台詞是:我願意把下半輩子的自由都給妳了.哈!哈!!
我才不在乎對方不自由,我也不想佔據對方的自由.如果是---嫁給我,妳會很自由---這種我比較會考慮.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