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笨笨的塔羅花園
 
 
 

去義大利時參觀過塔羅花園,從此很難忘那種為夢想而活的人生.所以有時會跟笨笨描述關於我的靈氣中心,也可以來個塔羅花園,ex:笨笨辦公的地方是月亮廳.我辦公的地方是太陽廳.我們中間有個戀人橋....

笨笨去大陸,沒有笨笨抱著我睡覺,我一直醒來找笨笨,想到第一次的吵架,笨笨自己搬出被子來要自己睡.我說:我想一直跟你蓋同一條被子.
笨笨哀怨地說:妳要一直跟我蓋同一條被子多久?
笨笨很搞笑地跟我說過,他是想要安定下來,才遇見我,所以他打算跟我拼了.我算好運的了.我是想:既然笨笨說要跟我拼了,那他可不可以跟我拼久一點?雖然我對他愛恨參半,但我也很好奇,繼續相處會怎樣?!我需要有很大的信任與愛,才能顯示黑暗面給對方看.

第一次假日的晚餐,我一個人吃,沒有笨笨同行,很不習慣.我非常喜歡笨笨第一次陪我吃火鍋的那晚,計程車一到,笨笨立刻跑來開門,我驚喜於他怎麼知道我來了?
笨笨說:這樣我 才能保護妳啊.
我說:我很安全,不需要保護.

想到去行天宮還願時,我們兩人都很快樂.我喜歡笨笨對我的專情與陪伴.笨笨也說過在他的夢境裡,他是保護我的人,也難怪我和笨笨在一起,有這麼難能可貴的放鬆.我一直銘記在心.知道笨笨這麼愛我,我會盡量不耍小孩子脾氣.只為希望笨笨哄哄秀秀.想念一起去漁人碼頭的海邊,當我抱著他時,就好像笨笨的肩是我的天了.每次每次,笨笨都說我只要存在就好,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歡迎我,當我的夢想就是他的夢想時,我非常地心滿意足.從來沒有一一感謝或回饋,最主要是我以為笨笨知道我深刻地愛著他.

寶貝,你好嗎?有沒有想我?我有反省,知道和你針鋒相對,是我不對.
之前我一直氣你不讓我.現在我也願意冒險,給我們這麼特殊的緣份一個機會.所以我開始正面看待我們之間的衝突.我想起當初對你無條件的信任,尤其你邀請我當你的女朋友時,我完全不知道你幾歲?叫什麼中文名字?但只因為是笨笨,所以我願意冒險.沒有條件或理由.我愛你是沒有防備的,敞開的心是拿來碎的.我喜歡與你的二人世界,黑天使,我們和好,好嗎?


回上一頁
 
   
 
  2024/Apr
26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