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與性遊戲
 
 
 

我跟笨笨每天忙到三更半夜,想摸摸也力不從心.花心大少的下場,就是為了我而收心.
從佛羅里達回來後,彼此有照應,較少生活的摩擦,會相處得好很多.我和笨笨,我總傾聽他說話,其中所蘊含的情感價值,可能我有救世主情結,感情的缺口,需要被填補...遇到笨笨像孩子一樣,完全無法被冷落,喜歡直接的溝通...我怕被拋棄,所以盡量付出.
我認可一段感情,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期待可以讓關係變緊密.

突然想起認識初期,笨笨問我:妳有服務精神嗎?
我答:沒有.
笨笨說:好吧,至少我有.所以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交往一二個月左右,笨笨散發出一種性魅力,有一種香氣與口感,吃起來更有風味.讓我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唯一的缺點是:笨笨太愛看A片了.
我看了幾片的心得是:A片大概是讓人行為偏差的模仿之一.我學著享受性.我想,如果神不要我玩某些遊戲,就不會給我那些玩具.
笨笨說認識我之後,品味大躍進,比較喜歡看唯美的.不喜歡再看以前暴力或變態的.
笨笨討好地說:我給妳看的A片,都是超過80分的水準...
我說:那你品管得不好,都演得很假.
笨笨,我不喜歡色鬼,那你得改變你的整套招式.但,你是我的男人,我愛你!!

我討厭臭味,是否小時候玩時被嫌棄?...笨笨有些幼稚、不成熟.他要的東西或給的東西,在我這邊評價並不一樣.我當同居是生活的一部份,自己原本沒有解決的課題就會表達出來...
現在流行"宅男女神",我覺得很新鮮有趣.她們看起來有氣質、好修養、很嬌憨、超美麗、完全沒有口出惡言,靠自信與魅力搶盡鋒頭...幸好台灣是多神教,多些男神、女神是可以的.

我上過譚崔,我覺得"與性遊戲",那是非常好玩的.
性是存在給我們最高尚的禮物與最大的愉悅,而不是要我們成為賀爾蒙的受害者. 
在20初頭歲時,我曾體驗自己是個享有無愛之性的人,不到二、三個月,我實在無法買單...卻又一邊批評自己:帶有這麼多緊張與期待,性生活是無法協調的.我太嚴肅了,需要多玩一點!
這個念頭卻在有個老師都叫我"芭比".有回作治療時,他要我脫衣服躺在床上等他,證明我信任他...我發現我沒法信任一個人到這種程度,當場拂袖而去...如果,我不能在別人的經驗裡學習成長,那麼,我就只得在自己的創傷裡,慢慢長大.不過,這種無聊的遊戲,我不玩了.

是否男人就像紅酒,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成熟?看到他,我再一次地相信愛情.目前,這個家永遠歡迎我,而且,我每天都期待跟笨笨一起回家...說到愛情,永遠都不嫌晚...
現實生活是:性關係是束縛,雖然我沒有處女情結,但奇怪的是,有了性,要離開很難!

 

 


回上一頁
 
   
 
  2024/Apr
23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