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奇花異卉&女巫的人生
 
 
 

友人問我:妳卡到陰嗎?怎麼都不像以往一樣與笨笨相處?
我說:也許我太想要笨笨跟上我的腳步.
友人說:那麼,妳覺得你們吵成這樣,還有機會和好嗎?
我說:妳幹嘛問卡到陰的人的意見?

一早就接到笨笨的來信~私人信件毋須公開  妳也沒有權力公開  治療留給支持你的客戶 妳繼續當你的高貴治療師  我繼續開我的車  在下骯髒黑暗的麻瓜餿水人生  就不勞閣下費心了!!

笨笨總是這樣,固執又幼稚,不溝通、自顧自地生氣、自己想自己對.
他耍的幼稚,這次我算是最難理解的.只是驚訝他的反應,很令我納悶.每次我只是要調整某些笨笨偏差的行為,總是會引起笨笨誇張的反擊.這次是最嚴重的一次.因為當中彼此有牽扯到錢.這也是我們剛交往的那段時間,我除了工作,根本沒時間經營網站,注意力完全放在"關係裡的負面吸引力,"只要笨笨反應什麼,我就一直做這個做那個做個不停,想要笨笨更好,想要關係有希望...因為我有治療師情結,超級喜歡解決問題,直到現在,累了.雖然選擇先休息一下,還是檢討個不停.陪伴在身邊的感情還是比較幸福的,我很想念這部份.

星盤除了本命盤,還有可分身、心、靈盤來論的,以我的主要是『關係』&『土星』,笨笨則是『金錢』『情緒』與『冥王星』『天王星』『凱龍星』...所以我們有得修練得了.

我居然有點輕鬆,當然也難過啦,畢竟他陪伴我一年多...我很想念他,但不能溝通的地方怎麼這麼多.不過他目前這樣,是根本無法接近他的.不管講什麼,都會被他過度解讀...去年我看星盤,可能我們今年會分手或有重大事件發生,是個嚴厲的考驗.而且是戀愛宮與夫妻宮同時發作,宮主星互剋180度,與錢有關,我本來想,把裝潢的錢盡可能在一年內還完,就可以避過的吧?!沒想到,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有機會要訓練笨笨通靈一下,不知他是接通什麼管道,在時間還沒到,就預告我會繳不起...哈!

姐姐說:只覺得分手有很多種,這一種還真是我沒見過的.未完待續ㄇ?還是說,事情在前面了,感情面還沒醒過來?
我說:我現在很遲鈍,不是很確定,因為平常感覺他很愛我,現在突然談到錢,而且指控的都還與我無關...是遷怒吧,他最會.雖然他常這樣,但這一次卻有不太認識他的感覺.所以在我的心目中,還在狀況外...捨不得吧,但情緒算是很淡的.

我不懷疑笨笨愛我,但是他的行為不可取.這樣是沒法走在同一條路上的.功力再怎麼強,也不可能經的起如此3天2頭.姐姐說:再說,若功力很強根本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了吧?!
我一直在想,能量邏輯上,那可不一定吧,也許會有什麼: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是想,公道自在人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我也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這是我們第一次吵得這麼劇烈.只知道,跟笨笨不能談錢,在任何時候.大概笨笨不習慣,缺錢還能氣定神閒的生活步調.大概他只認同,缺錢就是應該要急的團團轉,才叫正常.

我一直努力在研究,發現是不是因為走在這條路上,總會遇上奇花異卉?還是說,女巫的人生,總是比較精采,體驗比較多,歷鍊比較多...


回上一頁
 
   
 
  2024/Apr
26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