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心與心連結=我謝天的方式
 
 
 

姐妹淘一起去吃飯,其中一位因為沒有她滿意的食物,而拍桌走人.我們都理解,她在自己的狀況裡.而且,要求餐廳沒有的,的確太強人所難了.另一位剛失戀的朋友,以為好了8成,巧遇對方,當下復原的程度馬上就會掉到零.

管理員真的很愛說謊,沒澆水也硬要柪說他將水倒進盆子裡,所以花盆沒有溼...我真的很不喜歡他三不五時要來找我閒聊,或每月一日一到,他就立刻來收垃圾清潔費,也不管裡面有沒有客人,搞得好像我欠很久,他怕收不到似的. 

我不喜歡穿別人的衣服.後來我需要清楚自己...那是能量.我從小就知道,只要我努力就會成功.在人生其他部份愈成功,在愛情這學分現在才搞懂,不是努力就有用,"努力"那一套邏輯就不管用了.幸好我的人生觀正面積極,信任壞事往往帶來好事,能當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至少我有學到:真的有人的罪惡感是要轉嫁出去的,才會攻擊別人...我信仰愛情,是不會被搖醒的,必須看到證據ex:當一個人傷口愈大,就會投射給做得到的人.若那個人達不到他的要求,他就會批評得很厲害...而事實上,是對自己不滿意.

今天跟姐妹淘聊天,跟她聊到我從小到大,每次權力鬥爭的場合我都被幹掉...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站在自己的雙腳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與人們心與心很大的連結,這是我謝天的方式.因為成長的習慣,曾經我對自己的身體都是沒有自信的,怕吸引太多人,直接連結到不檢點的女人...才會有上過床,就走不了人.在要突破這個迷思的過程中,我必須去檢視,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方式,然後我把最自卑的東西,放在哪裡?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最自卑的地方,是不給人家看的.
我除了肉體關係,很多地方還是很有價值的.

每當我在庭院送能量給我的植物寶寶們時,我可以充分感覺對萬物生靈的愛.我的功課就是這樣一個身份,靠喜愛的神秘學為生,以這樣的身份做一些些事情.我演我自己,融入生活去體驗,然後讓所有人都看見.

朋友轉寄給我的,我覺得很有意思~~~
一、若愛,請深愛。放棄, 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不要輕易放棄本不該放棄的,也不要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二、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 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麽多無謂的執著......
四、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麽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五、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你也可能會在車上遇到很多有緣分的人,但當車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當你下去的時候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六、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七、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經歷過的永遠不會從來 擁有的只有回憶。朋友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吧 !


回上一頁
 
   
 
  2024/Mar
28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