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選擇做自己就不會反反覆覆
 
 
 

學妹的兒子名字裡有個"哲",由於非常愛亂摺紙,大家幫他改名叫""亂摺"". 

我也是不太會與小朋友相處, 忙翻了,都沒空寫心情了.
我個人較著迷於自己展現才華,發揮創意的時候,渴望擁有堅持信念, 一起打拚的伴侶,但沒什麼想過孩子的事情.我的想法是:不需要找個人,繼續複習過去的受傷.我對過去,沒法說謊,即使好壞參半,也要公道.在我的家還沒有踏實感之前,完全不考慮孩子的事.我想我是那種講到專業,臉上的光彩會足以吸引別人的人.

好友提到NEW AGE的東西學也學不完.我想,是的.我永遠都會被新的東西吸引.只是說,我覺得那是新的,卻是別人鑽研很久的東西.世界無限大,永遠無法都明白,所以我才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啊.

我的朋友與我分享他每日生活必備工具:牙籤.橡皮筋.OK蹦.鉛筆.橡皮擦.口香糖.香吻(一種巧克力的牌子).茶包.使用方法如下~~~
牙籤:提醒你只挑出別人的優點.
橡皮筋:提醒你做人要柔軟,做事要有彈性.世事難料,非你能強求.但總會解決的.
OK蹦:提醒你撫平傷痛,自己的,或身邊人的.
鉛筆:提醒你每天要列出一張感恩清單.
橡皮擦:提醒你擦去別人因疏忽造成的錯誤,不要記恨.
口香糖:提醒你做事要像口香糖一般黏著不放,堅持信念,使命必達.
香吻:提醒你其實每人都需要溫暖,親一下,或給個擁抱吧!
茶包:提醒你一天下來一定要放鬆一下.回顧一下今天讓你感謝的人或事.
我覺得很正面,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有人告訴我,他想要高處的人扶他一把.
我是覺得不可能.在高處的人會看的是態度.看看你是否是個可信任、誠懇的人?你是否是個性格穩定的人?你是否是個願意付出、不優先抱怨的人?...個性決定命運,唯一可以加強的是後天的觀念、認同的價值.而想控制別人的人,通常自信心不太足夠.情緒過份累積到一個程度就爆發了,職場何必自找麻煩?
去過你的生活吧!你很有潛力讓自己美夢成真,不要總想從別人身上得到東西.選擇做自己就不會反反覆覆!!

我很需要二個人相處的和諧.
一旦我們意識到我們已經變成關懷給予者,有人難免感到被佔便宜,並且我們想要停止時,我們給予的關懷便正在限制我們的生命,並且佔用我們太多的時間與精力...
我們要的都只是隻字片語而已.


回上一頁
 
   
 
  2024/Apr
20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