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愛是覺知的影子
 
 
 

有一段時間,我曾陷入莫名的低潮:我活著幹嘛?都沒有我想要的愛人,我活著要幹嘛?只是成為工作的機器,我活著幹嘛?那我活著到底要幹嘛?
我的愛情模式總是重覆又重覆,與我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一律遠距離.
終於到了我倦怠的時間點了.現在我想要可以有名副其實的枕邊人,又怕失去自己.

BB吵著要離婚,離不成說是捨不得她家那三個小孩.細節不是我的事我就不細述.
我不相信,因為我沒有小孩.根據我專業的判斷:BB應該是有了其他的愛人.
我的老師更妙,直接說:照妳現在這種情形,還要受苦再久一點,因為妳還無法作決定,妳還無法對自己誠實,資訊不夠到作決定的時機.

這個老師我很欣賞,她講起話來不會讓人覺得是批評或讚賞,就只是描述.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是很需要功力的:講真話又不讓人覺得被批評,又會讓人覺得有翅膀飛往自己的來處.

請朋友幫我作頭薦骨~
當她的手碰到我的頭,近來有很多悲傷一直湧上心頭,我並不想哭,也沒什麼事件需要一直哭,但眼淚無法控制地弄溼床單.當她的手離開頭到別的位置,眼淚自動就停止了.
我總是相信:身體有足夠的智慧,會去處理它自己的壓力.

當我在媽媽與寶寶的靜心中:當媽媽的人待在自己的中心,有享受自己嗎?
當媽媽的同學親吻我的額頭,我的心像受到滿天星般的震憾.
當媽媽放鬆,享受自己時,當小孩的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超級偶像的小人物,真性情,讓我淚流滿面.我也好想要有個家,有媽媽.
眼淚真的能洗掉很多心靈上的塵埃.

覺知與愛是一枚硬幣的兩面啊.愛像影子一般跟隨而來.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