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我的興趣僅次於氧氣
 
 
 

睡醒已經下午1:30了,而且是非自願性起床,被簡訊叫醒的.如果不是出門一趟,我還真不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多人.
經過這幾年學習靈性課程的知識,這開啟了我與生俱來的靈通力,但我個人是覺得,人多的地方我很快就頭暈眼花了,鼻子被各式味道充滿,耳朵轟隆作響,我常昏到無法思考.所以我很難享受逛夜市、看秀...等人聲鼎沸的樂趣.

我一直都不愛人擠人的場合,能避免就避免.計程車司機一聽我是特地到西門町洗頭,相當詫異.一直說服我不要跑那麼遠.對我而言,讓自己過得舒適是最重要的事.本質上就想要大家都過的開心自在,活在愛與被愛的紛圍裡.別人的觀感,到底關我何事?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想他的呀.過年期間,看網路也只有那裡是全年無休的啊.
這位奇妙的司機,一直說我不化粧不特別打扮也皮膚白、身材好、腦筋清楚,沒有老公是怕被管,很有選擇別人的條件...也許是過年的甜,也許是他料事如神,我當是老天爺藉由恩典來解決我生命中的難題ex:我對生活品味很有主張,也享受有足夠財力消費得起.個人魅力被愈來愈多人看見,不想再為男人或家人的叨唸,而時時刻刻覺得自己有必要把罪惡感帶在身邊...

以前的我都可以穿高跟鞋奔跑呢.現在就別提了.不舒適的事,怎樣都懶得做.高跟鞋大多數送人,變得自我價值感穩定許多.出國對我來說是開了眼界.對我來說,愛情曾經是工作和生活動力靈感的來源.但現在,我的興趣僅次於氧氣.
奧修說過:記住一件事,靜心意味著覺知.無論你做什麼,都帶著覺知就是靜心.行為並不是問題,但是問題是你帶給行為的品質...而我呢?寧可因為做自己而被恨,也不要因為違背自己而被愛.有時候,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與信任...

回程的計程車司機把復興北&民生東路口,聽成光復北&民生東路口,載著我經過狠狠被甩的居住地,途中我也不斷檢視在親密關係中的自己.時間訓練我不再對他去做過多情緒化的投射,而將注意力放在我渴望體驗的.我真的不再需要習慣接收伴侶把挫折丟到我身上,因為,要當伴侶的代罪羔羊,永遠當不完.他真的知道愛嗎?被拋棄失落,可以靠後天自我的修復.誠實的困難點,在於面對自己是要誠實的.而我,做到了!!
我的價值,不在於外面的評價,而是在我給自己的定價.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都是絕對的,自己說了算!!

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仍舊能像孩子一般地樂天,歸於我喜歡自己作主的生活況態,是幸福的根基!
走過千山萬水,我懂愛是種能力,並願意允許我所在乎的人,讓他們去做自己的選擇,而非堅持讓他們來滿足我.


回上一頁
 
   
 
  2024/Apr
23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