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靈魂與心靈之交
 
 
 

與男門徒朋友聊天,當然是五四三亂講.
我跟他說:好奇怪,這麼多年過去,我真沒行情,繞來繞去,還是與舊愛人這邊零件配不上,另一邊又不管修地瞎攪和...
他打趣地說:...這些男人才覺得被妳卡住了吧?!這麼多年過去,還是只能回來找妳?...
哈!哈!!哈!!!我們笑成一團,只能拍案叫絕,真是他媽的有道理.我怎麼沒從這個角度想過?

情歌聽了一整晚,我想要戀愛的衝動被這些天敵型的男人徹底喚醒了.我要的愛情方式是情境式的,靈魂與心靈之交.我信任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 .雖然摰友會說我像個孩子,多了點真誠,少了點心機 !..只...只是愛情,總是美妙的!凡人的我無法擋啊...
我是作業務起家的,遇到耍曖昧的對象時,我還是很喜歡跟人家確定時間,問清楚是幾點到幾點?週三或週五之類的,搞得沒有戲唱...幸好這部份的我神經大條,所以不煩惱.我還是適合很簡單的愛.

饅頭最能滿足我的需求,是他幫我裝上翅膀的,他相當包容&支持,諒解我需要空間,打從心底欣賞我的優點的人..我非常感激他.
天敵型的愛人可以教導我一些事情,像是"喚醒精神層面"的部份,窺視到自己無法接觸到的世界.我挑男人的眼光一直很差,是因為恐懼.天敵型的愛人挑我,我就想,我完全毫無把握,但這一次,就讓我聽著我的心吧.就這一次,放下我對愛的恐懼,要不然,某天我要臨終了,我會後悔的.
認識笨笨後,我要的更多,他是我在初戀之後的最重要,意思是:以為自己會嫁給他,到最後卻只是傷我最深的人.他犯的錯誤,就是自己的背叛.但理論說這通常這就是出現在真命天子之前,我的意思是:愛就是愛,純粹也是一種享受,是我的熱情所在,不應該輕言放棄.跌倒了,就爬起來,無憂無慮向前走,性格簡單是可以把每一瞬間都活得精彩 !的的.
年輕時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很傳統的生活,但事實上,那不是我 !在這叫做生活的旅途的中途中,沒人知道未來是什麼,困惑帶來更多的困惑,沒有任何解決的出路...所以我選擇甘冒風險,先享受現在,若遇艱險,就昂首以對吧.韌性是老天爺給我很大的能力,因為沒有選擇時,反而韌性很強.

現在滿腦子都覺得能夠飛奔到他寬大的胸前是多麼棒的事啊...然後又別讓他進入我的思想.因為,當我停留在白日夢,就沒在身體,只在頭腦.每當我陷入一個夢境,我想完成那個夢...關係若死掉的感覺來時,我會有重生的感覺.若還半死不活時,我通常都還會想巴著對方不放...我想,不管如何的追求改變,在這樣集體意識下,女人在無意識中還是帶著深深的哀傷. 只是,女人若沒有愛,死後也不能留下什麼了.
如果認識得夠深,我就會完全充份信任對方,開放自己.現在的我,愈來愈自然隨性,不強迫自己與對方改變.我不要創造侷限或恐懼,談感情本來就要應付各種可能.我很願意投資時間 ,只有當傷害了我的安全感與信任,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在愛與戰爭中,沒有什麼是公平的.路,雖然可能崎嶇,但沿途都會有寶物的...我把愛給大家,都是自己療癒自己的方式.我有過這種經歷,我明白來到我面前的人的感受,但有時,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愛上一個人,這就是生活.如果生活無法掌控,就隨它去吧!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