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休士頓之旅
 
 
 

我很愛重生療法。我很喜歡我的內在上軌道了,我的外在就上軌道了的感覺。
為此,我坐飛機坐到屁股痛,來拿認證。
美國這邊很安靜,住得很好。我好像是特地來休士頓當宅女的,足不出戶,自己煮的東西難吃死了,為此,我有一個見解:將來有膽識娶我的人,請在婚前與我達成可以上館子或叫外賣的協議,不然就是要有本事招呼自己的肚子才好.
但其實出了門,美國這邊什麼東西都大,食物一樣不合口味,當地為我翻譯的大姐姐說是食物材料的關係,很多台灣的料理, 當地就是買不到材料,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幸好是這樣,不然自己獨立工作多年,飲食早就被自己養得嬌生慣養、不擅廚藝囉!每出國一趟,只要關係到美食,就還是覺得台灣好,我還真的是標準的台北鄉巴佬呢。
我很愛這邊的陽光、樹木,房子很可愛,好像隨便一個地方,都是好的景點。我尤其愛看這邊郊區的房子,很卡通,很令人放鬆.
不同以往的是,我享用了低調的奢華,買了一個聽都沒聽過的義大利牌子的包包:Bottega Veneta,我好喜歡,一見鍾情。加上義大利男人帶點兒捲舌音的風情,我完全投降.本人對名牌完全沒研究,一向奉行我喜歡的,就是名牌.這回心花怒放且心甘情願地花了美金3052.65元,一時腦筋裡的數字機沒運轉過來換算匯率,總而言之就是好快樂.
之前看了許多樣式的包包依然猶豫不決,我相信當我舉棋不定時就是我可以作決定的資訊不夠而已,不然我可就很有一馬當先,萬夫莫敵的氣概了.
當我請教為我翻譯的大姐姐名字時,她說她不喜歡動,要當一棵樹.所以我稱呼她為”一棵有魔力的樹”.這棵有魔力的樹呢,一直說休士頓是鳥不生蛋的地方,沒什麼地方可玩的,但就我的眼光來看,還蠻適合我這個台北鄉巴佬的,我就自己玩得不亦樂乎,還累到需要找人到府來按摩.
Mallika的生活守則就是:我總是完全地、無條件地愛我自己,當我開始這麼對自己付出時,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有正視我是這麼有活力、有才華,這麼令人覺得賞心悅目的女子.以前的男友暱稱我為”春天”,他說我一笑,就像春天到了,百花盛開.分手多年,我終於確實也對自己有相同的感覺,舉手投足都是禮物.
我相信,我是來這世上旅遊的,當我出生,我就擁有一切,這世上的所有都是提供給我玩的、享樂的、發揮創造力的.看到事情好的一面,是我的習慣.
我的重生療法的老師總是說:『Mallika妳是一個頂尖的靈性老師,妳能看到這一點嗎?妳24小時全形投入治療不論工作或學習,又有抗逆性,有自己的主意,真心誠意想幫助別人,因為妳有困苦的過去.去活出妳與生俱來內心的那個好的靈性老師,把自己帶出來,不要害羞展現自己完全特殊的部份,妳很喜歡自己、了解自己是基本的開始.』
我一向都是這樣~簡單、喜悅、可以是自己.老師冰箱上有團體照,我數了數,十一分之三裡面有我,看來我還真是她的超級粉絲呢!
在休士頓,水果變成是我的好朋友.因為自己的烹飪技術加上我獨一無二的創造力,沒有人敢恭維.連那棵有魔力的樹都拒絕吃,真懷念我可愛的學生們,一個人吃飯真寂寞!
我沒有時差,我只有伙食問題,但這並沒有激勵我成為廚師或想學做好菜的野心.我是生來當貴婦的,花點錢就可以搞定的事,我捨得.我還是做我會做的、做得最好的事:一個好的治療師就很好,當這個角色,是我在所有的事情上頭,作得最像行雲流水一樣的一件.個案有困難,需要幫助,Mallika作重生治療作得了不起得很,Mallika對能量上的處理,也很有一些辦法.其他我不在行的事,就交給在行的人去處理囉!如此一來,才會人人有錢賺,生活富裕又安康,大家皆工作順利, 遊樂開心.
所有的治療師都一樣,先把自己調理好,內心很棒,外面形象就顯露.
這邊寄送包裹的人也真放心,按個門鈴,包裹就直接放門口,好帥!我都還來不及說Hi!車子就開走了.
另一項我覺得很妙的是:這裡的人,睡覺都不鎖門,我指的是:所有的門.出門也不帶鑰匙,能如此信任人性真是好事.
活在這邊,會搞不清錢的價值.ex:4元的飲料好便宜、195元的諮商費好便宜...推算一下才覺得誤差十萬八千里.所以我開始覺得計程車真的很貴,從機場到我住的地方,車程只要30~40分鐘,計程車費居然高達90元美金(含10元小費).這裡是美國,一定要給小費的.
我住在一個顏色充滿的房間,臥房的牆壁是橘色,門是紫色.廚房的牆壁是黃色,系列櫃是綠色.厠所的牆壁是紫色+金色,門框是紅色,客廳是天空藍+黃色紫色為主的抱枕、窗簾,所有的畫面都很協調,住在裡面,我覺得自己像個高中生,有很多很多的夢想熱情與實踐能量.床單的顏色就是南丁格爾.我第一次選靈性彩油時靈魂瓶的顏色組合,很有女人味,真是神奇.
我在美國過得很好,幾乎每天,我都會和那棵有魔力的樹吵架,也許是因為她各有我阿媽、後媽的部份性格,常惹得我火氣上身,需要跑去草地上跳跳跳,當跳蚤.但她也很有智慧,她說:妳會表達是因為妳覺得很安全.當下我是滿腦子問號,現在我又可以理解她所表達的.
去了二次中國餐廳,之所以去了二次的原因是,他們有一種餅乾,叫作”籤語錄”,好像抽獎一樣,我喜歡驚奇.我第一次吃抽到的是:It's high time for one of your most promising ideas.第二次抽到的是:A great man never ignores the simplicity of a child.而且背面都還有寫中國字,教老美唸中文,是簡單的啦ex:男朋友,有機會...之類的,還會告訴你六個幸運號碼喔.
能在治療上更上一層樓,我好快樂!我想我對治療感興趣,大概我也病急亂投醫過,才變成現在的久病成良醫吧!我的好朋友來信為我”加油!帶著你增強的功力歸國吧”鼓舞士氣的話,我想自古至今總是受歡迎的.我知道我不用很著急填滿我學習各門各派關於治療的行囊,我已經有很多夢寐以求的工具了,我只要去做!


回上一頁
 
   
 
  2024/Apr
20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