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我是天生贏家
 
 
 

我接到一張卡片,在我最低潮時.沒錢進貨,不肯認輸,還要假裝自己是賣得很好,來不及進貨.
"...Mallika很天真又很有智慧,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在她身上看到的剛剛好,很吸引人..."我反覆看著,我真的這麼好?這麼多人愛著我?...我絕對不能當扶不起的阿斗.所以我記起了這個被大多數人遺忘了的事實:我已經無以倫比,只要我願意,我還將繼續無以倫比.

這個故事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而且打了勝仗.所以遇到挫折時,我總會提醒自己,我是天生贏家才能榮獲來這世界旅行的權利的,我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這是一場歷上著名的世紀大賽跑,參賽的人數打破了所有的紀錄,有三億多人報名參加.比賽的路程艱苦異常,而比賽的結果只取第一名,沒有亞軍及季軍.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人參加,是因為優勝者可以獲得有史以來最大最豐盛的獎賞.
我可以親眼看到這個天生贏家,只要我站到鏡子前,你也是一樣.
天生贏家已經具備了一切完美的條件.
天生贏家已經成功地超越了三億多同輩,成為唯一的勝利者.
天生贏家的身上擁有可以勝利成功的無限潛能.
正如一句著名的格言:在你出生時,上天已經將一張頭等艙船票給你了.

天生贏家是最棒的,天生贏家具有成為最偉大的勝利者的一切潛質和能力.
只要我願意,我將無以倫比.天生贏家能提醒我的僅此而已.
最容易犯的錯誤是往往為自己的過錯或失敗尋找藉口.
這是一種危險的思維,讓人最終變得碌碌無為.貧窮或富有,失敗或成功,其根源不在別人,而在我自己...

從小到大我收過最多的花是向日葵,不是玫瑰.我思考著既然我可以當人們的向日葵,那麼我一定也可以當自己的啦啦隊.
我擁有一切,有時難免有小小的低潮.我不能再允許自己使用"藉口",這樣我就是在把可能的事情,人為地變成不可能.

這是一個360度行都是服務業的時機.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校準期,我會更走向自己.

這並不關於以前,這是關於現在,是誰擋在我在當下這個片刻的路?是誰再也無法忍受我不斷重覆的那些?是誰在說以前已經看過許多次了?
我訓練自己需要有"待在當下"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爭取幸福的權利.
我把這個給大家,因為我在自己身上做過,我看到這還是有用的.


回上一頁
 
   
 
  2024/Apr
27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