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八種色彩心理小測驗
 
 
 
從網路上看來的【八種色彩心理小測驗~】
 
依色彩喜好度做性格測驗,目前在世界各地可謂風行不衰,極為流行。
第一位以心理學方式延續研究這項測試的盧休指出,
顏色的嗜好也顯示出其人對異性的態度和日常生活的形態。
換句話說,對於色彩的喜惡,可以反映出一個人心中潛藏的願望。
這裡有八種顏色,依你按由最討厭到最喜歡的顏色的順序,
選擇你排列第八的顏色(最後選擇、最喜歡的顏色): 
 
A、綠色 B、茶色 C、藍色 D、紫色 E、黃色 F、白色 G、橘色 H、紅色 
 
你選擇了哪種顏色?
最後選出的第八種顏色,是瞭解你的性格的關鍵。
但是有一點必 須注意的是,不要與喜好的服裝顏色相混,
請你直接選出感覺深刻的色彩作答────
 
最後選擇綠色的人 
綠色是『紅』與『藍』的中間色。挑選綠色的人性格上也居於兩者之間。既有行動力,同時又能沈靜思考,擁有截然不同的兩種特質。也就是兼具優雅與理性,喜好寂寞又謹慎保守。行事不會逾越本分,非常明白自我的立場。由於性情冷靜,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能冷靜處理,而且絕不感情用事,所以深受別人信賴。對於別人的請求或委託,總是欣然接受。 
 
最後選擇茶色的人 
茶色是深沈而樸素的顏色。喜歡這個顏色的人,服裝嗜好也偏愛不華麗但富有韻味的款式。正因為這種傾向,你很在乎事物內層的精神性表現,所以很能瞭解人世間的寂廖、孤寂。雖然你的存在並非引人注目,但是內在卻具有良好的潛質。由於誠實又富有責任感,很容易被別人接納。但是,有時太過於孜孜不倦,而顯得有些不知變通。此外,對於容易明白的事情,偶爾會用力過度,做無謂的深刻思考。 
 
最後選擇藍色的人 
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正巧和紅色所具有的形象相反,它象徵冷靜和浪漫。一看到藍色,就令你心情安定沈靜,同時提高想象力。喜好藍色的女性,多具有女性善良和豐富的感受力。神經纖細,容易感傷,對人也十分敏感,一個人獨處時,常無法忍受那種孤寂。經常渴求戀愛的對象,而且也希望為溫暖的愛所包圍。是與其愛人而寧願被愛的典型。個性樸實,容易得到他人的好感。 
 
最後選擇紫色的人 
紫色,是紅和藍兩個性格極端的顏色混合而成,因此,這個顏色充滿著神秘不可理解的複雜情調。喜歡這個顏色的人,可以說藝術家類型的人,內心強烈渴求世人肯定你的才能,有時顯得太過虛榮,裝飾過度。面對知心朋友,不妨坦率以待,但是由於平時內向又性情不定,旁人很難理解你真正的想法。此外,有時你也會大發雷霆,但決不至於歇斯底裡。 
 
最後選擇黃色的人 
與金屬相結合的黃色,是理論性思考事情的『理智之色』。看到黃色,便容易提高自制力和注意力。喜好黃色的人,大多屬於理論家類型。雖然纔能出眾,卻容易恃才傲物。由於自尊心強,又對自己的能力極具信心,因此,經常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贊賞。儘管如此,有時又能溫順服從,表現出合作的個性,由此而言,毫無疑問,愛好黃色的人是一位真正生命力強省的人。 
 
最後選擇白色的人 〈我是這一個!〉
白色象徵單純,代表神、理想。偏愛白色的人大多不會將自己的感情清楚地流露在外。看待事物不會單取外表的光輝璀璨,會進一步探索內在的本質。你的存在決不是光芒萬丈,因為你本身便不愛好表現,其實你擁有不少突出的優點。你的個性實在,做事努力認真,責任感強,所以深受他人信賴,常有人請教你各種事情。 
 
最後選擇橘色的人
橘色是不太討人喜歡的顏色,特別是不受女性歡迎。可是,喜歡橘色的人卻具有出眾的社交性格,可以與任何人融洽相處。這種人最捨和從事推銷員、空中小姐、旅館服務員的工作。經常笑臉迎人、先向人打招呼問好。喜歡與人相處,不喜歡獨處。喜歡上別人時,通常以朋友的身份愛慕對方,而不會以大膽熱情示人。另外,這種人非常喜歡新鮮事物或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對人生擁有永不熄滅的情趣。 
 
最後選擇紅色的人 
紅色是代表精心和行動的顏色,而紅色的食物或飲料也通常具有提神醒腦的功能。喜歡紅色的人,個性積極,充滿鬥志。而且意志堅強不輕易屈服,凡是依照自己的計劃行事,一旦無法實現便覺不順心。如果完全不依原先所預期,會又猛烈反彈的舉動。儘管如此,碰到多少困難,都不能輕易打倒這個精力充沛的人。 

回上一頁
 
   
 
  2024/Mar
2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