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0872
商品名稱: 堅果精靈
商品價格: 店洽

每隻小精靈都有用My light house洗過澡喔!而且都至少量身訂作1~2個能量風水,讓你每天神采奕奕,好運加分。

小精靈可以當辦公或居家住宅及花卉、植物的守護者,協助你在各方面成長得更好。

擺放小精靈專為不方便作居家風水,但渴望在工作、愛情或健康各方面能量上作調整或更上層樓的紅男綠女們。時常為自己帶來自信、喜悅、快樂、豐盛、解壓、消鬱悶、重回赤子之心,允許自己有夢想可以天馬行空,相信什麼都是真的。

小精靈屬移動式的能量風水,隨時放哪裡都可以,且不會引起別人的側目。
可以讓視覺上接觸的人常常感到幸福與喜悅,有童心,容易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許願的小方法:在小精靈前擺放亮粉或糖菓,然後ex說:『親愛的小精靈,我為擁有新戀情而感謝你!』『親愛的小精靈,我為業績愈來愈好而感謝你!』『親愛的小精靈,我為工作順利而感謝你!』『親愛的小精靈,我為身體健康而感謝你!』
〈一次許願用一顆糖菓,下次許願時就換一顆糖菓,前一顆糖菓不可以吃掉,汰換時就丟垃圾桶即可〉

小精靈會有類似發財樹或水晶洞的效果。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