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beauty3
商品名稱: Earth沐浴精
商品價格: 店洽

“大地”洗髮沐浴精不含合成清潔劑,基本成分是膨潤土,一種北非摩洛哥的千年火山熔漿,長久以來受當地人喜愛,拿來保養頭髮。阿拉伯皇家甚至擁有自己經營的開墾區,以確保這個珍貴的礦物來源。

沖洗頭髮時,這個純黏土會吸取被沖走的污垢分子及多餘的油脂。皮膚及頭髮會經由這個物理淨化過程而受到最佳保護。當作洗髮精使用時,則有助於修護頭髮原本的天然組織。“大地”為了你的改變而來,幫助你將你的力量帶入你的目標。支持你將願景帶入此時此刻,成為立即可行的步驟。內含天然玫瑰天竺葵,可以每天使用,適用於各種髮質。
能量效用:遇到人生變化時,“大地”會幫助您把能量投入目標的實現幫助您向下紮根。內含的鳶尾花花精,能幫助您放下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

使用方法
1. 洗髮/沐浴/洗臉:以1:4的比例以水稀釋─在100ml 的稀釋瓶中加入20ml的乳劑後注滿水,充分搖勻後使用。可視需要增加濃度。
2. 泡澡:加入三茶匙乳劑入浴缸,然後把一切都拋到腦後。
3. 潤髮/護髮:在使用Akasha Agni 或 Akasha Heaven 後使用;潤髮時停留髮上 2-3分鐘,護髮時則停留5-15分鐘。
4. 面膜/去角質:以不稀釋之純劑敷於臉上或全身,可以淨化、更新皮膚。

建議:如果您想使用這個洗髮精的能量層面,將”大地”由腳向上薄薄一層敷在全身上下,內心與骨盆相連結,您可以感受到,您經由腳向下紮根至地球中心之火的源頭。然後吸取地球的力量及火的養分,盡情地享受這些能量!

200 毫升

INCI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水,膨潤土,葵花油**, 黃原膠,花香酒精及香精油(玫瑰天竺葵*,安息香)
*有機栽種,**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阿卡莎洗髮沐浴乳有三種: Akasha Agni、Akasha Heaven、和Akasha Earth。它們都可用來清潔身體、臉部及頭髮,也可用來泡澡。它們都秉持對大地的愛而產生—使用最佳品質的原料,結合純淨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光頻率,完全不含化學、合成、及基因改造物質,且不用動物測試。產品獲有代表歐洲有機產品最高品質的Demeter認證。

以造泡的能力而言,Akasha Agni和Akasha Heaven是以純天然的Coco Glucoside (萃取自甘蔗及椰子) ,來取代一般高刺激性、會傷害皮膚自然保護膜的皂鹼﹔至於Akasha Earth則無造泡能力,而含有來自摩洛哥具療癒功效的火山熔漿。

Akasha Agni和Akasha Heaven是濃縮液,每次以100ml的稀釋瓶加水稀釋後足用於1~2次的全身清潔,但須留意的是,基於其純天然的特性,稀釋之後須在2~3天內使用完畢。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