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2
商品名稱: 玫瑰Rose
商品價格: 店洽

玫瑰 Rose (大師花精)
    這個花精連結的是耶穌和祂無限的愛的力量,讓我們與神性之愛連結。它特別滲入海底輪,化解我們與俗世生活相關的一切創傷經驗。同時將這份愛傾注至海底輪裏所有僵固的結構,透過這份愛去理解塵世生活的經驗,只不過是意識的深層體驗及愛的擴展。這個花精教導我們俗世生活其實擁有最可貴的機會去領悟神性的愛;有機會去經歷被神性之愛所激勵,並與他人分享這份愛。  這個大師花精緩解了內在所有傷痛和受苦的經驗,不再讓它們貶抑神性之愛。它也作用在臍輪上,所有記憶下來的經驗都得到療癒,透過愛的表達我們發展成有創意的存在體。在此穿透我們僵化了的結構,讓我們理解,在每一個片刻,透過神的愛來脈動,我們就影響了地球的命運。創傷在第二脈輪形成層層隔閡,在它核心深處的深層根基是愛,以及愛的體驗。玫瑰大師花精讓高頻的玫瑰紅光束進入這個脈輪,我們將理解在許多世中,我們在擴展愛時被受限,於是將這些限制加諸在自己身上。我們認出了這些限制,這個花精攜帶的愛能打破那些限制,讓受苦轉變成喜樂經驗。
耶穌總是與此花精同在。祂的愛透過此花精從天堂照亮地球。祂的愛照耀所有與祂接觸的存在體,用神的愛具有的純真、潔淨與直接來碰觸人們。這個大師花精也與耶穌植入於玫瑰的特殊恩典面向有關—療癒的恩典及救贖的恩典,深埋於我們內在的幻像痛苦都得到救贖。因此這個花精如同玫瑰綻放枝葉上伸至天空一般,提升我們。它打開我們乙太體的許多部分,成為愛的接收者。它作用在不同的體上,開始先直接圍繞在身體上,一直延展到因果體與過去的業力結構結合,統合我們更高的靈魂計畫。 正如玫瑰枝葉開展,這個花精碰觸因果體,過去世如芽孢開啟,提醒我們自身的源頭,透過上帝創意的作為,我們在愛中誕生。我們經驗到自己就是神聖之子與神聖之女,承繼了耶穌為我們準備的一切。來自天堂的傳承抵臨大地,與我們融合。同時這個花精協助化解懷疑,讓信仰與希望從我們內在再次復甦。我們相信自己,信任自己想要成就的事物,不再感覺在這條路上舉步維艱,相反的,知道每一步都是愛,愛引領我們,在身後留下愛的蹤跡。
 愛深深地盈滿每一個我們踏過的足跡,而過去未用愛去填補的部分,在我們內在引起了深刻的痛苦。它溫柔地融解它們,在海底輪加以整合後,再把這些部分回歸與我們,所以我們能立即認出本身神性的存在 ─ 此時此刻在我們輪迴的此生。  它將這些部分歸還給臍輪,所以我們能開展道路,再次自由呼吸,知曉受苦的階段已結束了。耶穌恆久地滋養著這個大師花精,我們感受祂的臨在包圍環繞著我們,直到我們再次合一。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