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16
商品名稱: 松樹Pine
商品價格: 店洽

松樹Pine(大師花精)

松樹大師花精協助我們通往嶄新的光之層級。現今我們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朝著自身及我們光的層級前進,有時並不熟悉自己發生了什麼狀況,以及將前往何方。這個花精協助我們接受新的光的層次,以及伴隨而來的工具及潛能。協助我們放下過往,再度找到自由,以及清楚為了進入新的層次並活出光采,我們要在自己哪些部分下功夫,並理解它是我們內在的一項潛能,松樹花精協助我們更輕易地穿越這些階段,並理解在內在與外在的實現中,何者是必須的。 這個大師花精支持我們在心理氣質上作深度淨化。它清楚顯示,我們內在及外在必須釋放之處,讓我們準備好去覺知新的光之層次,踏入新的光之層級一直意味著我們的潛能增加,個人光的穿透性在滋長。只要我們最終抵達了自身的完美,我們就是穿越光之層級的存有。 松樹性喜高山國度,因此它是自由的,只獻身給與山同高的風與自然。它教導我們它的自由--深深扎根於大地,卻又全然敞開、自由無比。松樹包含深度淨化過程,以提升我們的光,提振我們,並整合內在靈魂與新的光之層級相連的部分。 在許多的前世中,我們對光的工具有更多的覺察,能夠用光來療癒,運作光及彰顯自身。這個花精協助我們理解自己的工具,並逐漸瞭解透過它們,我們能達成什麼。因此它給與我們拋棄幻像層次的可能性。它也對那些過於投入在通靈層面,而部分管道因資訊過多而被阻塞的人有益處。這些管道因為與充滿光的能量一起運作而被淨化。 它教導我們分辨光不同層級的力量,即使我們穿越了光,也並非一切都是光,幻象層級通常以光的面貌偽裝,我們愚弄了自己去認識及理解它們。它們是對我們而言不明確的幽靈,松樹花精協助我們去發現這些鬼魂,但專注在我們基本的潛能上,那遠比那些耗竭自身的鬼魂有力得多。 松樹大師花精對那些在靈性世界觀察到太多聲音的人,或是那些接觸了靈性存有,卻喪失了對大地的依存的人也有助益。它將人們帶回地球,給與他們能力去區分何者對他們有益,何者並不合適。這個花精非常有決斷性。在基底上它不給與我們脫軌的空間。若我們坦然地接受自身光的寬廣,會發覺再次被揭露的潛能。因此比較容易去放掉只會阻滯我們的觀點,這個花精斷然地把這份訊息取出,凡是我們不再需要的,就從我們的系統中剔除,引導我們強而有力的工具重回我們的意識中。 它將我們固定及植入大地,引導我們來到我們將穿越的高度,卻不失去附著。儘管它是仁慈及敏感的,你卻不該低估它的清晰與它的熱情,它是與濕婆與阿格尼的火相連,功用在使我們認出自己,並拋棄幻像。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