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E5
商品名稱: 紅玫瑰Red Roses
商品價格: 店洽

紅玫瑰Red Rose (海底輪)花精
     透過紅玫瑰星光芽種子的精華,人們及所有生物有機會讓愛的純粹精華再次加入海底輪的力量。透過她,我們在地球上蛻變為愛的存在,以服務眾生的福祉為個人成就。她與我們內在的實踐相連,純淨的愛的力量透過她延著脊椎上升。這個花精從海底輪進入,貫穿所有的脈輪,一一加以淨化,並開啟讓所有脈輪接受愛。
    所有因失落愛和缺乏安全感造成的苦痛,在這個過程中被溫柔地整合,海底輪如花朵一般被開啟,愛的女神的創造力量開始滋養著海底輪。我們內在基督的力量能藉此與天與地融合。她的療癒力來自於愛,為我們內在創育出忍耐、信仰與希望,她同時喚醒內在的一種感覺,就是凡是我們所遇到的一切,所賴以生存的都有其價值,都是有益的。她融解了我們要抗爭才能存活的感受。紅玫瑰為我們開啟了奉獻的面向,藉此我們能暢飲「神性之母」愛的瓊漿玉液。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