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E9
商品名稱: 鐵線蓮 Clematis
商品價格: 店洽

鐵線蓮 Clematis (臍輪)花精
     鐵線蓮以對美的接受性這樣的星光資訊開啟我們。透過這個花精,我們意識到自身的光,內在視野圍繞在自身的美上,因此她帶來了內在的滿足,我們變得能再次覺知自然界的美麗,造物之美及全然生活的美好,她的振動非常精緻,充滿了造物之美的純粹精華。內在之眼開啟了──超然於外在表象──生命之美圍繞著,我們與之相遇。
    打從我們的內在,我們開始對所遇見之人有了不同的觀點。我們內在的世界向光打開,讓我們認知自己置身其中。我們深信每一個生物都在尋求愛、和諧與展現。鐵線蓮促使我們內在升起一股追求和諧與充實的渴斷,想要展現出來。她把生命之和諧歸還給我們,在其中每一個生靈,所有被造成萬事萬物,在她的光芒之下,自然地被美所貫注與圍繞。愛不斷成長,我們與愛合為一體。
鐵線蓮也支持我們將藝術活動與美的感受結合。透過她,我們能接收到色彩與光嶄新的能量。因種種緣由而遮蔽我們的抑鬱陰影變得明朗,我們再度感受到生命如同彩虹之舞。那些找不著內在之美的人,因此得到療癒,能再次看見外在的美,去接觸自然,受到更新。曾失去了美、失去了光,無法克服這份創痛的人,從此得到療癒,再次復甦了。
原本的苦楚與絕望被轉變成「生命是美麗的」。神在其完整的形態中創造了永無止盡的美。我們得以與這份美相遇。鐵線蓮療癒了這份對光及色彩的失落,讓我們與內在的彩虹深深地融合。我們內在的每一個顏色都被這個花精優雅的純淨所充滿。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