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E13
商品名稱: 雛菊 Daisy
商品價格: 店洽

雛菊 Daisy(臍輪)花精
     雛菊的星光訊息讓地球與基督的能量共振,負責將創造性的過程透過愛流露到地球上。這個橘色光芒之火燄繞著地球,指引所有的創造過程,更甚者,引導每一個時間與空間之流,雛菊引領我們直接與這個能量接觸,這個環繞著地球有如海洋般的能量,讓我們泅泳在時間與空間盡皆合一的流之中。
    基督的共振在臍輪中升起,因此每一個創造之舉都無比重要,我們在時空中趨於合一。在此同時,我們內在沉靜的脈動喚醒了我們的欲望,感受到融入的召喚,與基督之光在這個脈輪上的融合,為我們帶來了生活上全面的合一。
    透過此花精個人開始與橘色光融合,這些光是與天地萬物合一的,並帶來創造力,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力量。同時,靜默空間與力量在這個脈輪滋長。如同火山口一般,空無在擴展,我們融入,所有外在的活動都被視為我們展現動力的一股力量。透過此花精,身體的力量崛起,原本沒有統整的活動在丹田聚焦,我們能夠以自然的態度與外在接觸,內在從不失去靜定。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