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E32
商品名稱: 杏花Almond Blossom
商品價格: 店洽

杏花Almond Blossom(喉輪)花精
杏花花精的星光芽種子在內在攜帶著柔軟的爆發力,能化解卡在喉輪的結構。這個花精協助我們融解內在的僵硬,變得柔軟。我們所知的頑固,限制了我們與光及人性的接觸。當喉輪的振動是壓縮的,愛之流不再流動時,會呈現出頑固、無助或是「不想繼續下去」的姿態;而正是那股愛之流讓我們覺得有安全感,與宇宙及大地有交流。
杏花本身花的形狀在地球上也顯現相同的形態,白色花苞爆開後結出果實,在硬殼的保護下,杏仁內裡的核果在成長、發育。所以她可以協助我們先化解僵硬,然後獲致柔軟。因此我們可以與他人協商我們的需求,而不必有任何譴責、壓力和自我責備。在靈魂展現出強悍與柔軟不同面向之間,我們更能理解自身的需求。
在此同時,它能協助我們接收光的資訊,讓我們不再覺得受排除。因為覺得可以將自己交託給更偉大、神聖的力量,在祂的承載之下,內在的壓力一一落除,每一天這份光都照耀,為我們帶來一切,任由我們按自己所需來支配,我們只要覺知光的存在即可,喉輪的流動被活化了。同時,她在喉輪內設下一個嶄新有力的振動,讓柔軟能流經其中,卻又堅固有力,不允許風將其推倒。因此我們不再受他人控制,柔軟並不代表弱點,反而是愛的流動。
表達自我需求的內在力量會清晰成型,他人也會辨識出這個清晰的架構,可以理解如何接收與對應。另一方能自由地回應。無論如何我們內在保持一種與自己同一陣線的感受,我們並未因遵循外在世界的需求而取代了自己的,而是保持忠於自己。這個花確認了我們的忠誠。她打開了我們的花苞,讓我們了解自己的柔軟是愛的力量,是流動的。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