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E11
商品名稱: 獅足花
商品價格: 店洽

獅足花 Lion’s Foot (臍輪)花精
     獅足花是以白光來展現她的創造力,儘管她是與橘色脈輪的力量有所連結。她創造性的訊息展現純淨,將我們出生時俱足的純淨之光帶給我們,使之不受遺忘、過錯或所有會遮蔽自身之光的事物沾染。
    這個花精猶如宇宙的雜活精靈,為我們洗滌煥然一新。在其中罪疚的舊有感受、自我責備、對失敗的認命都被交託在神性之母的純淨中融解了,再次感受到心的脈動。她讓我們與光的種子相連,與我們誕生時從潔淨之光及神那兒得到的創造性訊息相連。
    獅足花在大自然中,出現在杳無人跡的高山景致中。她從裸露的岩石中長出,無物能觸及她,她只對特定的對象展現其威力。同樣的,她帶給我們一股力量,讓我們在光中變得聖潔不可冒犯。我們靈魂的核心再度純淨潔白如新,閃閃發光,我們自己與他人都得以見證。
   任何人曾在靈魂中儲存著失去個人純淨的部份,都可運用這個花精的療癒力量,去體驗自己是純淨無染的。她對外在世界築起一到防護,與聖靈的力量相連。她包含了「神性意志」Om Namah Shivaya的力量,使我們的光不可冒犯。個人的體驗來自與外在世界的溝通,然而我們內在的核心將不會被碰觸,靈魂的深度、她的純淨,可以再次被經驗到,任我們沉潛融入。個體存在的純淨,療癒了靈魂失去合一的痛苦。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