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203
商品名稱: 阿埃加塔
商品價格: 店洽

阿埃加塔精素(A’ELGATA)

摩爾人的知識
摩爾人以擁有治癒`血液失調疾病’的知識而聞名,例如:`自體內的血液戰爭’、癤、瘡、痂、粉刺以及化膿型的皮膚病等。所有這些症狀都歸因於血液失調。(現在只有論及動物時會提到`distemper’這個字眼,但它原來是用於人類疾病的。)
他們掌握無人知曉的身體潮汐知識。
在其他民族使用外科手術治療時,摩爾人擅用藥草和其他天然物質,從內而外促進生長和康復。雖然他們是偉大的勇士,但卻非常厭惡從身體裡取出東西,所以他們寧願改變內在。他們加熱身體,冷卻血液等等,做任何能夠帶來內部變化的治療。
這種精素具有某種`華麗(flamboyance)’─不是頹廢,而是一種平靜的尊嚴和富麗。
它能使老鼠變成孔雀,但不傲慢自大!
尊重其他人和其他人的財產。
教導那些不明是非之人尊重的價值。
和草藥一起使用時,將擴大草藥的作用。
擴大任何東西自然形式的益處。
第一組精素的主要作用為療癒能量的擴展,而阿埃加塔精素則是針對天然物品實體力量的強化。

精素的使用方式

古文明精素中每一種不同的精素都包含著帶有過去偉大文明烙印的能量。它們是溫和的,但同時也是具有巨大振動的治療法,所以必須以尊重之心來使用它們。

通常生命中任何一個時刻一次只使用一種精素一滴就夠了,如果和另一種精素共同使用時,千萬不要把第二種精素放置在第一種精素的上面─把它稍微放在邊上一點,這樣二種精素就不會混合在一起。

方法:

1. 決定合適的精素和劑量,使用你偏好的測試方法,例如使用感覺中心,肌肉測試,探棒探測法(Dowsing)等等方式決定。你也可以依據本書資訊的指導。

2. 將一滴所選的精素─
a) 直接放入感覺中心(F.C.)─如果通過感覺中心使用,它將先進入感覺中心和(左側)的精神面,帶來和諧與平衡,然後再平衡(右)方的肉體面。
b) 放在第三隻眼上─如果通過第三隻眼使用,`看見古人的方式’,這些精素將激發不同區域的`視力’。(細節參看不同的精素)

每天使用一次或兩次,連續使用1-7天,(或按情況需求進行)。
注意事項:
精素通常使用一滴,特別是在和迪若吉尼亞精素或阿也恩精素一起使用時,因為它們提高了其他精素的力量。
在孩子們身上使用時,效果極佳。

這些特殊的精素都是帶著尊敬和愛製作的,並在離開我們的所在地前都用白光包裹起來了。請把它們保存在安全的地方,遠離強烈的震動,並放置在孩子們無法取得之處。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