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C207
商品名稱: 烏爾
商品價格: 店洽

烏爾精素(UR ESSENCE)

促進繁榮的古代能量
這個強有力的精素來自於古代的烏爾(Ur),當時烏爾的統治者是一位擁有至高無上權威的女王,烏爾精素賦予力量本身的權威性,帶來整合一個人曾經學會的所有技能來達到一個目標。
烏爾幫助融合心智和能量以取得成就。它不是通過外在的方式提供財富和好運,而是通過一個人自己的行為方式,雄心和執行力來獲得成功與繁榮的。但如果是為了個人利益堅持,它將粉碎個人的利益。烏爾帶來的繁榮將使任何正面發展的事物持續積極地朝正面發展;反之任何負面發展的事物也將向負面的方向發展的。
如果和心智一起使用,它將放大心智的力量到極限……如果在病房裡使用,它能創造一所醫院……如果使用它為一個人創造一所學校,它能創造一所大學……如果為文字使用,即能創造一本書……如果使用它來成就一個人的小愛,它能擴展成全人類的大愛……如果用在仇恨上,它將毀滅發送仇恨的人。
烏爾的能量曾被煉金術士用來將基底金屬變成金子,但是烏爾再也不會允許那樣的使用方式了。任何試圖轉變成金子的能量將在自身轉變成鉛。
它將滿足執行者的所有需求,但同時透過執行者對全人類產生放大千倍的益處。
所有為人類創造美好的人都可以使用這種精素。
人道主義者使用自身能力幫助他人時使用。
當生命中出現能帶給它人及自身巨大利益的機會或選擇出現,卻缺乏信心時使用。
一次為一個目的使用。如果在模式中為太多目的使用時,它會變得太強而發生內爆。
用在第三隻眼上─增加肉體視力的強度。
幫助學生達到目標及成功。
幫助阿滋海默症(Altzheimer)患者頭腦頭晰。
使老年人重新憶起遺忘的記憶。
能夠用來存取Akashic記錄。
其他的精素都是用於將來的事物,而烏爾精素卻是用於已經遺忘了的事物。
展示人們真正的本色。
那些曾有肉體能量但卻滲漏掉了的人可用在中心點內。
注意:絕對不要和任何其他精素一起使用。

精素的使用方式

古文明精素中每一種不同的精素都包含著帶有過去偉大文明烙印的能量。它們是溫和的,但同時也是具有巨大振動的治療法,所以必須以尊重之心來使用它們。

通常生命中任何一個時刻一次只使用一種精素一滴就夠了,如果和另一種精素共同使用時,千萬不要把第二種精素放置在第一種精素的上面─把它稍微放在邊上一點,這樣二種精素就不會混合在一起。

方法:

1. 決定合適的精素和劑量,使用你偏好的測試方法,例如使用感覺中心,肌肉測試,探棒探測法(Dowsing)等等方式決定。你也可以依據本書資訊的指導。

2. 將一滴所選的精素─
a) 直接放入感覺中心(F.C.)─如果通過感覺中心使用,它將先進入感覺中心和(左側)的精神面,帶來和諧與平衡,然後再平衡(右)方的肉體面。
b) 放在第三隻眼上─如果通過第三隻眼使用,`看見古人的方式’,這些精素將激發不同區域的`視力’。(細節參看不同的精素)

每天使用一次或兩次,連續使用1-7天,(或按情況需求進行)。
注意事項:
精素通常使用一滴,特別是在和迪若吉尼亞精素或阿也恩精素一起使用時,因為它們提高了其他精素的力量。
在孩子們身上使用時,效果極佳。

這些特殊的精素都是帶著尊敬和愛製作的,並在離開我們的所在地前都用白光包裹起來了。請把它們保存在安全的地方,遠離強烈的震動,並放置在孩子們無法取得之處。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