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02DA402510
商品名稱: 疲憊專用
商品價格: 店洽

成份:摩洛哥玫瑰.羅馬洋甘菊.佛手柑...

情境:提振低落的能量.舒緩疲勞的情緒.恢復活力

規格:10mL

情緒用油
有感覺的人知道的更多。                         ~鮑伯馬雷(Bob Marley)

「身體是觸摸得到的靈魂,而靈魂是觸摸不到的身體」,人的身心靈無法分割,必須互相關照,合而為一,才能獲得真正的健康。因此每天的生活中,除了用心去感受身體的需求,給予營養補充,給予適當滋潤外,也要靜心聆聽靈魂的需求,而這樣的靈魂需求通常外顯在我們的情緒。

情緒這樣的名詞聽起來有些抽象,然而情緒的高潮起伏對於我們的生活影響甚鉅:情緒影響我們如何度過一天,影響別人對我們的觀感,也影響我們與身邊人的關係。以生理觀點來看,情緒的起伏來自腦內荷爾蒙的影響,當腦內荷爾蒙平穩協調時,我們就能擁有平靜愉快的心情,反之則容易受到情緒起伏的影響,在長期腦內荷爾蒙不平衡的情況下,甚至會出現憂鬱症或躁鬱症等身心症狀。以心理觀點來看,每天所發生的人際互動以及突發狀況,都會帶來小小的壓力,累積之下就會影響心情,使人難以開懷,甚至感覺沮喪。

情緒用油不僅對應生命中各種情境發生時當下的情緒,也能透過香氣釋放累積已久的情緒壓力,幫助我們卸下沉重的情緒心結,迎向輕鬆自在的每一天。

用法:
薰香:10滴加在薰香燈或水氧機中;或加在薰香項鍊中隨身嗅聞,亦可滴3滴於手帕吸聞並隨身攜帶。
泡澡:10滴加在伏特加酒或牛奶中調合,加入浴盆泡澡;或調油塗抹全身再入浴盆泡澡。
按摩:以3~5%濃度,加在植物油中調油塗抹全身;或以滾珠瓶裝調油(濃度可達8~10%)隨身攜帶隨時塗抹在脈膊處做為個人香氛。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