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02
商品名稱: 天使之音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02 天使之音 Angelsword

For clear spiritual communication and discernment.

提升心靈覺知能力,讓心靈與內在自我的溝通清晰

 

心靈解讀

對生命感覺困惑、迷惘,不論精神或心靈上,都感到極端地紊亂、混雜。

內在心靈備受壓抑,有被耗盡的感覺,心靈上充滿空虛感。

感覺自己彷彿受限或被掌控束縛,無法發揮自我的特質與潛能。

外在干擾阻礙內在靈性的擴展,也影響靈性的感知,與自我更高的互動、訊息傳遞。

心靈擴展

以敏銳的覺察感知和接收到的訊息來辨識、釐清自己與他人間的心理聯繫。

保持敏銳的心靈,讓心靈的聲音與內在自我的溝通更清澈。

提升敏銳度,讓人更敏感、清晰的接收到來自宇宙能量與內在的聲音,切斷傳遞的負面訊息。

幫助克服混亂、疑惑的狀況,解除溝通的束縛,讓人回到內在的真實層面,找到心靈的歸屬。

避免來自家庭成員或親密關係所帶來的能量束縛,排解能量及情感上的疲憊與傷害。

感知並接收前世智慧才能的贈與,傳承家族的信念與遺傳基因,接收過去累積的智慧、經驗與技能。

適時接收來自高層能量或內在大我給予的高層次訊息:一種充滿智慧的訊息。

冥想時,提供靈性的保護,讓心靈的溝通更清晰。

實際運用

神經系統:神經崩潰、緊張型精神分裂症、麻醉劑或藥效過後。

(緊張型精神分裂症:AFE102+AFE111+AFE121+AFE153)

相關產品

AFE121花精:修護圍繞人體外圍的靈光體氣場。

氣 場 噴 霧:AFE102+AFE108+AFE121花精,淨化房間及環境中的負面能量。

備註說明

AFE102花精像身著紫色袍子的道士,黃色的花蕊像是第三隻眼,服用後,幫助靈性的感知與擴展,讓人容易進入過去的生命經歷,接收本來就具有的特殊智慧累積。

AFE102花精整體作用在能量及氣場,釋放氣場開啟時,進入的任何外來負面能量,是一只作用溫和但影響深入的花精。

(導致氣場開啟的狀態:失去知覺、麻醉、服藥、醉酒、身體的驚嚇與創傷。)

自我鼓舞

我完全從負面能量中釋放出來,擺脫過去生命中緊緊束縛設限的部分。

我現在與內在更高的心靈層面有更清晰的溝通。

我可以清楚的洞察辨識自己的真實抉擇。

我能夠釐清並釋放來自他人對我的能量束縛,讓生命再度充滿活力、愉悅,擁有再生的感受。

花精小語

讓潛藏的靈性,透過與前世的連結,重新觀照今生。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