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14
商品名稱: 克羅花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14 克羅花 Crowea

Balances and centers. Releases worry.

找到個人內在平衡及專注的力量;消除憂慮情緒

 

心靈解讀

憂慮不斷,沒有特定事件與恐懼因素,心裡卻總是不安、牽掛憂慮。

抗壓性低,情緒容易陷入低落、不穩定或不平衡的狀況中。

對自我「總感覺不對」,卻又無法清楚的看出自己的困擾根源。

心靈擴展

AFE114花精是一只有影響力深入的花精,對身心具有強化、安撫、歸於中心的作用,它能帶來整體健康,充滿生命力的感受。

抗壓、消除憂慮,進而克服憂心及悲傷苦惱的情緒。

當感覺自己怎麼都不對或情緒低落的當下,AFE114花精讓人回到自己的內在中心,找到依靠而不會悵然若失。

幫助身體外圍的氣場排列(身體外圍氣場會因外在干擾失去平衡)。

平靜、穩定,找到個人內在的平衡力量。

有效改善胃潰瘍及胃部相關症狀。

實際運用

呼吸系統:氣喘、細支氣管氫攣、肺氣腫、鼻塞(AFE114+AFE155)

心臟/循環系統:高血壓、心悸、新陳代謝。

消化系統:胃酸過多、胃口失調、胃部問題、潰瘍、脹氣、結腸炎、結腸痙攣(AFE110+AFE114)、 急性腹絞痛(AFE114+AFE137)、大腸躁動症。

生殖系統:經期不順、閉經、陽萎、經前症候(PMS)、懷孕生產、經痛。

神經系統:中樞神經系統、坐骨神經痛、頭痛、失眠。

肌膚症狀:頭皮屑。

肌肉/骨骼/脊椎:頸椎關節、肌肉痙攣、椎間盤、肌肉疼痛、肌肉萎縮症、坐骨神經痛、肌腱&肌肉、脊柱側凸。

頭部/眼耳鼻口:頭部脹&壓力、注意力不集中、帕金森氏症、頭昏眼花。

四肢:腕骨症狀、咬指甲。

細菌病毒/腫瘤:服用抗生素後。

備註說明

AFE114花精對胃部症狀具有特殊功效,它能調解胃酸的分泌,讓食物消化功能正常,有些人對特定食物過敏,因為消化系統功能不良,導致蛋白分子無法被完整分解,在消化管道內的過大蛋白分子被身體防禦機制視為外來物,而啟動保護防禦,導致過敏反應。

AFE114花精舒展緊繃的肌肉、肌腱,幫助女性生產時的子宮收縮、橫隔膜的律動呼吸,改善氣喘、支氣管的痙攣。

AFE114花精適用於5的生命靈數,它幫助平衡情緒與胃部的相關症狀。

AFE114花精作用在身體,相當於在身體14個主要內臟器官及神經系統做了20~30分鐘的整體平衡按摩功效。

匆忙、憂慮、金錢是現代人的三大困擾根源,AFE114花精的抗憂慮功效,給予不斷憂慮恐懼的內心,最大的穩定力量。90%或更高比例的擔憂恐懼,其實導因於我們害怕失去掌控力。


 

自我鼓舞

平靜的內在心靈歸屬於我。

我現在釋放無謂的憂慮,並開敞自己,迎接豐富的生命活力與內在的平靜。

花精小語

給生命一個呼吸和喘息的出口。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