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16
商品名稱: 犬狀玫瑰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16 犬狀玫瑰 Dog Rose

Confidence and courage.

增加信心與勇氣

 

心靈解讀

害怕擔心、多慮恐懼、膽怯容易受驚嚇、不安全感、神經質。

容易羞怯靦腆、跼促不安。

不適應群體生活,面對人群,內心感到惶恐。

自我認同低,缺乏自信力,這也是人際互動時的一個障礙因素。

失眠或睡眠品質不好,面對壓力或緊張狀況可能會產生強迫性嗜吃症狀。

內在懷有對某些疾病的恐懼,尤其在媒體傳播或醫藥專家的報導後,總是擔心自己是否會有什麼疾病或不適;各種疾病報導的影響,往往導致人們在處理生活或健康事物上充滿不安。

AFE116花精處理的是對一般瑣碎、細節的恐懼,而非極大的驚嚇。

AFE116花精也適用於經歷過悲傷,還未從悲傷中跨越出來,而這份潛藏的悲傷讓人內在懷有恐懼的防禦。

平常看似無事,然而當某些問題發生時,往往會引發或觸動深埋在內心的恐懼。

心靈擴展

找回信心、信賴自己,克服害羞的感覺,讓自己在人際互動中,自在的表達,找到與人互動的愉悅感。                       

克服恐懼憂慮,提振身心能量及生命力的流動。

釋放噩夢、幫助消除來自他人、環境、隱藏在潛意識中的恐懼,或看過恐怖片後的驚嚇。

認同自我的價值、充滿勇氣,相信自己有能力擁抱生命、活出生命品質。

對現狀滿足,學習面對自己的問題與懼怕,認出恐懼的根源,恐懼只存在於我們的心念中,往往造成我們恐懼的事物不過是像個紙老虎般的幻象而已。

不再為將來或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時刻擔憂。這只花精提供我們強大的力量,即使面對恐懼,仍然可以走過生命的幽谷。

實際運用

心臟/循環系統:血液失調、排毒、淨化排毒。

肌膚症狀:乾燥肌膚、蕁麻疹。

消化系統:脾臟、胃酸過多、胃口失調、結腸炎、消化不良、食物&養分吸收不良、嘔吐。

泌尿系統:水腫、腎炎、膀胱感染、膀胱炎、腎臟、泌尿道感染、滯水。

生殖系統:孕婦晨吐、害喜。

神經系統:神經質、坐骨神經痛。

內分泌系統:腎上腺。

頭部/眼耳鼻口:昏暈、強化腦部功能、帕金森氏症、成癮性/上癮、排毒。

相關產品

AFE118花精適用於自我認同低而產生的害羞與靦腆。

AFE116+AFE123:幫助克服恐懼,建立對自己、信仰與光的信賴。

AFE109+AFE151+AFE116:幫助處理悲痛,及悲痛所帶來的恐懼。


 

備註說明

AFE116犬科玫瑰:生長在潮濕的「森林」裡。

「水」在中醫對應腎臟、膀胱,反應恐懼的情緒,AFE116花精最大的特色在於「治療恐懼憂慮」,偏向於一般瑣碎的恐懼,並非重大的恐懼驚嚇;如:害怕被搶、怕游泳、怕高,是恐懼,非極大的驚嚇。

恐懼在身體層面的影響,也容易呈現在「胃區」,如:過高的胃酸會導致潰瘍。而持續的恐懼也會影響腎上腺,降低身體含氧量,「虹膜診斷」虹膜的白化現象及朣子的放大都是恐懼的印記。

孩子尿床現象與恐懼有關,往往來自懼怕父母親,尤其是父親;若孩子怕黑或雙腳外旋像芭蕾舞者,意味著腎臟功能不佳,內在存有恐懼感。

越是對焦在恐懼的情緒中,越容易在生活中創造恐懼事件的發生,並吸引負面的力量接近自己。

恐懼是一種過度的防衛機制,提高警覺、保衛自我;能量往內糾結,阻斷壓抑生命能量的流動,恐懼的人難以擴展身心能量,容易呈現缺乏活力。

恐懼會影響對愛的迎接,而愛卻是幫助消除恐懼的力量。給予及接受愛,讓人釋放內在的恐懼。

恐懼常常會造成失眠現象,因懼怕始終相隨,這也可能造成強迫性嗜吃,藉由吃,移轉不舒服的感覺。

自我鼓舞

我現在認知屬於我自己的獨特,並對任何情況都充滿信心。

我現在享受與他人的共處。

花精小語

生命沒有想像中的脆弱,不必要的擔憂反倒阻礙生命的前進。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