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WS007
商品名稱: 耶穌被出賣的花園
商品價格: 店洽

Aura-Soma Resonant Water Sticks

能量共振水棒

 

喝對身體有益的水

在這些美麗能量共振水棒的幫助之下,飲用水可以很容易地達到和諧協調及平衡。

所有Aura-Soma能量共振水棒都是手工的,伴隨著許多愛和信念並匯集世界

色彩、植物、水晶三大能量,讓水變成完美能量,讓您喝到對身體有益的水。

 

失去平衡的飲用水, 現在地球上飲用水的振動能量已受到

工業裝瓶廠、運輸和儲存的不利影響。

因為通過直行水管的非自然運輸,飲用自來水已失去其天然原有的平衡。

此外,飲用水更受到加工廠的不利負面影響。

 

Josef Erlmoser 約瑟夫/爾莫瑟, 從事顯微鏡攝影工作長達20年。

他的研究表明,飲用水在經過使用能量共振水棒, 僅僅20分鐘後,呈現出非常積極明顯的變化。

顯微鏡攝影下的微觀照片中顯示出光譜的濃密顏色色彩,而這些色彩一般只可以顯示在最高質量的飲用水中,

如:天然山脈礦泉水。由Erlmoser 爾莫瑟所拍攝乾燥後的水滴色彩結構

照片中反映看出水(清澈、純淨、共振)的能量。

 淨化   水的能量體

日本研究水的科學家Masaru Emoto 江本勝

指出表明,水分子結構是有所不同的。

 

水不僅是個會吸收的物質,水還會進入並與它們的振動接觸,並將振動頻率儲存起來。

 因此,不僅僅是需要機械化清潔淨化水質而已,更重要的是能量體部分的淨化。

 

宇宙是建立在振動現象一切萬物皆以自己的振動頻率存在著,人類的身體2/3是水,

所以純淨水的振動頻波,潔淨的水、好水質、對健康是同等重要的。

 

這也是為什麼飲用水的振動頻波,對人體的振動頻波和人類的健康是有直接影響。

 

能量共振水棒玻璃不包含任何鉛,因此非常適合傳播內容物的振動頻波,

每一個能量共振水棒全是純手工,並賦予了很多愛所製作的結晶。

 

 

‧能量共振水棒共有107種顏色(與平衡油顏色相同)

    能量共振水棒(WS  0~106)  長約28公分  附收藏盒

  ‧每一支AURA-SOMA能量共振水棒(貨號WS)都放在一個手工的盒子裡。

      這些盒子都是由薩爾斯堡的聽障機構手工製作的。

      部份收入都是捐給這些聽障青年做為訓練與教育的費用,當你購買水棒,你可以幫助這些年輕人進入職場以及進入我們的社會。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