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T14
商品名稱: 小精靈
商品價格: 店洽

小精靈是嘲弄的、魔術般的生物,他們生活在森林裡。他們天生就有翅膀,而且令人難以相信地靈敏、活潑、和敏捷,由於這些小精靈喜歡開玩笑,且天生具有喜感,所以他們能夠賦予森林生命。
事實上,不像他們的表兄弟姊妹小矮人,小精靈既不喜歡工作,也從來不嚴肅。他們主要的特性就是好奇和快活,他們最大的娛樂就是在開放的空間飛來飛去,跟動物們和跟他們的兄弟姊妹們開玩笑。那些惡作劇的小精靈很少被抓去懲罰,因為他們非常聰明,而且很靈敏。
儘管他們帶著沒有被規範的本性,但是小精靈的國王,受到皇后的幫助,花了一些時間想要他那些混亂的子民們服從他。小精靈們沒有耐心,而且不喜歡學習,從來沒有辦法創造出一個法律系統或一個穩定的政府來執行它。
那就是為什麼這個令人迷惑的王國裡的偉大魔術師到國王的法庭去作一個建議。在他的旅途當中,他碰到了西泉(Sichen),小矮人裡面的偉大魔術師,他告訴他關於塔羅牌這個魔術卡。塔羅牌是由西泉所創造出來的,用來紀念他那奇妙的經驗,並以之作為工具來探索未來的奧秘。透過美麗的圖象,這七十八張牌描述了小矮人很多面的生活,它給出很多忠告,並且建議了正確和適當的行動方式。這個魔術師的建議是要創造出一個類似的系統給小精靈,他們自然的好奇和他們對美的東西的喜愛一定可以幫助人們記住那些形象,同時去思索它們的意義,以此將一些規則注入他們的頭腦。
國王很熱心地同意,那個魔術師立刻開始工作,邀來那個令人迷惑的王國裡最好的藝術家,那個工作需要做很多年,但是到了最後,那個結果比預期的來得好:除了畫出小精靈的傳統最重要的人物之外,那個魔術師還很成功地給了那些卡連結和形成魔術組合的力量,對於任何情況都能夠給予忠告和警告。
事實上當這些卡被諮詢的時候,它們被排出來,為了要用它們的形象創造出一個故事,在那個故事裡面,諮商師可以看出他的問題和可能的答案。
在這個王國裡面的每一個小精靈都被邀請到偉大的宴會來慶祝這個新的「塔羅之廟」的落成,在那個建築物裡面擺著那些魔術卡,每一個小精靈都可以去那裡抽牌解惑。
那個魔術師的預測是正確的:每一個人都能夠立刻想起那個形象,以及那個牌的意義,這兩者都能夠對舊有的傳統和習俗有所啟示。現在小精靈的社會有了它自己的統一和認同,小精靈也發現了一個寶物:魔術般的塔羅牌。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