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T35
商品名稱: 奧秘(迷你版)
商品價格: 店洽

占卜的奧秘
占卜試圖揭露所有奧秘裡面最偉大的:未來的事。
為了要得到這樣的知識,我們必須揭開過去的影子。
塔羅牌可能握有這些奧秘的鑰匙,透過它們很多神秘的圖象和它們多層的意義。
對於一雙沒有經過訓練的眼睛,塔羅牌的形象可能顯得模糊、沒有意義,但是對於那些知道如何讀牌的人來講,那些象徵圖象充滿著奧秘的訊息。它們的差別在於有沒有運用你的直覺,或頭腦有沒有敞開。
這副牌告訴我們關於「奧秘之地」所分成的四個王國。
要解讀這副牌,一個人必須能夠變成這些故事的一部分,並了解所有那些無法用言語表達而只能藉著象徵圖象來透露的細節。
 
占卜方法的介紹
這是解讀「奧秘塔羅牌」的鑰匙之一。
建議塔羅牌占卜的初學者使用一些莊嚴和嚴肅的儀式,這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專注,同時避免尷尬。解讀的進行不可以太匆忙,也不可以太刻板,解讀師應該被視為一個朋友,很自在地,不必混亂,也不必害怕,同時大家都必須對塔羅牌以及它們的智慧心存敬意。
    被解讀的人和解讀師必須面對面坐著,使身體保持舒適,盡可能遠離任何嘈雜。問一下被解讀的人的名字是有幫助的,把他或她當成一個熟人來看待。
    解讀師先洗牌,然後再將它交給被解讀的人,他必須再將牌洗三次。每次洗牌的時候都必須切牌,將其中的一部分倒過來,然後再組合在一起。
鑰匙牌陣
這個牌陣被稱為「鑰匙」,它很容易使用,可以用來回答一般關於未來的問題。
    被解讀的人將這副牌分成兩疊,根據你的直覺,將其中一疊視為「主動的」,另外一疊視為「被動的」。
    解讀師從「主動的」那一疊抽出三張牌(1號到3號),再從「被動的」那一疊抽出4張牌(4-7)。然後整副牌重新洗牌,讓被解讀的人抽出第8張牌。接下來解讀師就可以按照他或她的直覺開始解牌,記住每一個位置所代表的答案。
 
 
 
 
 
 
1、跟所問的問題有關的被解讀的人的情況。
2、有利的情況。
3、會提供幫助的人。
4、過去。
5、最近的事件。
6、不利的情況。
7、會反對的人。
8、最後這張牌代表鑰匙,是答案和未來。
 
奧秘之地
這個地方是一個魔術般的世界,住著天使與魔鬼,還有一些魔獸和非比尋常的人物,他們的行為變成重要的、典型的事件。
    第一個跟這個不尋常的生活接觸的人是一個流浪漢,一個年輕的遊手好閒的人,他無意中闖進了這個奧秘之地。
他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很久以前,他決定漫步到一個荒山的山谷,那是其他人從來不敢冒險進入的。
在經過了幾天的旅行之後,當他走進一條要去到山谷的路,突然間起了大霧。當那個霧散掉之後,他發覺他自己處在一個很奇怪的景象裡,那些山消失了,他看到了一大片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地方。
當他環顧四周,他看到有一個人向他走來,他穿著很奇怪的衣服,而且有一種神秘的氛圍籠罩著這個人。他是一個魔術師,是這個奧秘之地的守護者,他的職責就是防止別人發現或入侵這塊地。然而那個魔術師看到這個年輕人的潛力,因此收他為徒。
那個流浪漢進入了這個秘教的藝術,開始跟他所處的世界接觸。他了解到那塊地被分成四個王國,所有的子民都被國王、皇后,和具有心靈力量的教皇和女祭司所統治著。
當他被引進到宮廷,他碰到了兩位年輕的雙胞胎公主,她們的外表很相似,但個性卻十分不同,其中一個很仁慈、很謙虛,另外一個則很魯莽,而且不懂得羞恥。他被他們兩個人所吸引,希望有一天能夠跟其中的一個結婚。然而他並不是很真誠,因為他並不愛她們,他只是愛她們所代表的權力。
他的目的被陸軍司令給破壞了,因為陸軍司令很愛那個最好的女孩,他了解那個年輕人的意圖,因此就將那個事實跟國王和皇后報告。
國王和皇后為他的不懂得感激感到傷心,因此就將他放逐到奧秘之地最荒涼的曠野。他必須流浪好幾天、好幾天才終於在沙漠中找到一個綠洲,在那裡面藏有魔術輪的神諭。魔術師曾經說過關於這個迷人的東西:讓那個輪子轉動意味著發動一個靈魂的旅程,當眾神覺得你的辛苦是值得的,那個輪子就會給予很大的力量。所以他決定要去嘗試這個嚴酷的考驗。在他將輪子轉動一圈之後,太陽就消失了,天空變得跟血液一樣紅。突然間,那個流浪漢聽到一聲巨吼,同時看到一個少女騎著一隻獅子:那是力量精靈,她知道他過去的錯誤,認為他是一個弱者,要將他倒吊起來。這個痛苦的確是難以忍受的,他知道他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但是當他看到死神來抓住他,他並不覺得害怕,然而他後悔以這樣的方式浪費他的生命。這個反省拯救了他,節制的精靈給他另外一個機會,將他從大的樹枝上放下來,同時照顧他。
他的旅程繼續著,然後進入到邪惡精靈的領域,那個精靈因為發誓要忠誠,所以提供給他國王的力量。但是那個年輕人知道建築在錯誤的野心基礎上的力量是不安定的,所以拒絕了那個提議。當他這樣做的時候,突然間那個血紅的天空就變成繁星滿佈的穹蒼,它讓那個年輕人重新燃起希望,可以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當月亮升起,他開始想到那兩個他所欺騙的女孩,他對他的所作所為覺得很後悔。那個旅程改變了他,使他變得更成熟,突然間,在疲倦之餘,他睡著了。當他醒來,艷陽正在高照,那個雙胞胎的和諧和安詳的精靈跑來祝福他。他已經來到了他旅程的盡頭,現在他可以看到他曾經闖進的奧秘之地的疆界。在那個守門的精靈面前,他再度被審判,但是這一次,他的智慧變強了,他回到了他所誕生的世界,再度成為魔術師的門徒,當他變得老一點的時候,他成為新的魔術師。
 
小精靈塔羅牌 Fairy Tarot
小精靈是嘲弄的、魔術般的生物,他們生活在森林裡。他們天生就有翅膀,而且令人難以相信地靈敏、活潑、和敏捷,由於這些小精靈喜歡開玩笑,且天生具有喜感,所以他們能夠賦予森林生命。
事實上,不像他們的表兄弟姊妹小矮人,小精靈既不喜歡工作,也從來不嚴肅。他們主要的特性就是好奇和快活,他們最大的娛樂就是在開放的空間飛來飛去,跟動物們和跟他們的兄弟姊妹們開玩笑。那些惡作劇的小精靈很少被抓去懲罰,因為他們非常聰明,而且很靈敏。
儘管他們帶著沒有被規範的本性,但是小精靈的國王,受到皇后的幫助,花了一些時間想要他那些混亂的子民們服從他。小精靈們沒有耐心,而且不喜歡學習,從來沒有辦法創造出一個法律系統或一個穩定的政府來執行它。
那就是為什麼這個令人迷惑的王國裡的偉大魔術師到國王的法庭去作一個建議。在他的旅途當中,他碰到了西泉(Sichen),小矮人裡面的偉大魔術師,他告訴他關於塔羅牌這個魔術卡。塔羅牌是由西泉所創造出來的,用來紀念他那奇妙的經驗,並以之作為工具來探索未來的奧秘。透過美麗的圖象,這七十八張牌描述了小矮人很多面的生活,它給出很多忠告,並且建議了正確和適當的行動方式。這個魔術師的建議是要創造出一個類似的系統給小精靈,他們自然的好奇和他們對美的東西的喜愛一定可以幫助人們記住那些形象,同時去思索它們的意義,以此將一些規則注入他們的頭腦。
國王很熱心地同意,那個魔術師立刻開始工作,邀來那個令人迷惑的王國裡最好的藝術家,那個工作需要做很多年,但是到了最後,那個結果比預期的來得好:除了畫出小精靈的傳統最重要的人物之外,那個魔術師還很成功地給了那些卡連結和形成魔術組合的力量,對於任何情況都能夠給予忠告和警告。
事實上當這些卡被諮詢的時候,它們被排出來,為了要用它們的形象創造出一個故事,在那個故事裡面,諮商師可以看出他的問題和可能的答案。
在這個王國裡面的每一個小精靈都被邀請到偉大的宴會來慶祝這個新的「塔羅之廟」的落成,在那個建築物裡面擺著那些魔術卡,每一個小精靈都可以去那裡抽牌解惑。
那個魔術師的預測是正確的:每一個人都能夠立刻想起那個形象,以及那個牌的意義,這兩者都能夠對舊有的傳統和習俗有所啟示。現在小精靈的社會有了它自己的統一和認同,小精靈也發現了一個寶物:魔術般的塔羅牌。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