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T3602
商品名稱: 美人魚(迷你版)
商品價格: 店洽

海裡的生物
根據希臘的傳統,美人魚是住在海裡的美麗少女,是悲劇女神媚兒波瑪妮、詩歌藝術女神繆司、和河神愛克羅瓦士的孩子,她們是冥王之后波西佛妮的朋友。當波西佛妮被冥王赫帝士擄走,帶到他的冥王府,眾神就給了美人魚翅膀,好讓她們可以去找她。
因此美人魚就變成一半女人、一半小鳥,她們住在義大利西南端的西勒(Scylla)大石和女巫瑟希(Circe)所居住的魔術之地之間的一個島,當航海的人經過,那些水手就會被她們的呼喚所迷惑,而常常發生船難。那就是為什麼當優里西斯(Ulysses)經過她們,他會用蠟封住他的船員們的耳朵。看到綺色佳(Ithaca)的國王對她們的呼喚漠不關心,那些美人魚就沈入海底,將她們自己蛻變成石頭。
這是古典的神話學所說的,但是美人魚的神話,就像半人半魚的海神特里通斯(Tritons)一樣,甚至更古老,它們可以被追溯到巴比倫的神──歐阿尼斯(Oannes),他是一個帶著魚尾巴的神,他在夜晚的時候生活在海裡,白天的時候來到陸地上灌輸給人們一些知識。也有一個類似的神,叫作多鞏(Dogon),他是屬於非利士(Philistine)的傳統。
然而在希臘的神話裡,美人魚會吃掉那些在她們附近不幸遇到船難的水手。在中古世紀的時候,她們是為魔鬼服務的女性誘惑者,留著長長的頭髮,象徵著她們的色慾。這些生物屬於各種不同的文化。在波斯灣,有一些故事說雄人魚戴博拉.坎(Debra Kahn)會在暴風雨的時候對舵手喊出虛假的命令。在北義大利通俗的神仙故事裡,我們發現飄飄然的女性生物叫作美露西餒(Melusine)或安古阿餒(Anguane),她們具有蛇的尾巴,生活在池塘或沼澤裡。
彩恩.賀拉(Tsiang Hora)是一隻美人魚,她生活在靠近爪哇東南岸的一個島上,她只有在晚上才會被看到,她會表現出一副很美的、輕飄的女人樣,裹著淡藍色的光輝。她呼救的聲音會漂到水面上,帶著吸引的磁力。
然而,在北歐國家的故事裡,美人魚常常出現,而且並非總是被認為是邪惡的東西。英國康瓦爾(Cornwall)的漁夫說,有一塊石頭在離海岸不遠的地方劃破了海面,從霧中觀察,它將它本身蛻變成一個性感的少女,當她抓住一棵樹的時候,同時在唱著歌。
在西元一六○八年,有名的航海家亨利.哈德森的兩個水手在尋找通往北極的路線時,在蘇聯北岸的新地(Novaya Zemiya)看到了美人魚。那個美人魚具有女人的背部和胸部,留著黑色披肩的長髮,她的尾巴像海豚的尾巴。在有名的安徒生童話裡,有一隻小的美人魚愛上了一個王子,為了要留在他的身邊,她將她的歌作為禮物送給海中的女巫,換得女人的兩條腿來取代她的魚尾巴,但是那兩條腿使她非常痛苦,王子永遠無法了解那個啞巴的女人所感覺到的愛。
這個像人的海中生物是具有魅力的,但是同時引起了我們的恐懼,因為在她裡面隱藏著人類的奧秘,她那人跟動物混合的形象點出人類進化的未完成,她揭露出我們固有的動物和野蠻的本性,畢竟,美人魚所居住的海或湖象徵著我們人格深層的無意識。

在我們受到萊德.偉特牌所啟發的塔羅牌版本裡,傳統的男性形象被修飾了,它不是由半人半魚的海神特里通斯(Tritons)來作為代表,而是由女性的生物來作為代表。這發生在一些主牌裡,比方說像魔術師和倒吊人,還有在很多副牌裡面的侍者和騎士也是以美人魚和飄飄然的女性生物美
露西餒(Melusine)畫出。
在副牌裡面,「貝殼牌組」取代了傳統的聖杯牌組。那個比較接近紫藍色的顏色代表水的元素、心靈性、內在和外在的美,和容納情緒、感覺、與靈魂的肉身軀殼。
「珍珠牌組」取代了傳統的金幣牌組。接近橘紅色的顏色代表實質和物質的宇宙,它的支配領域涵蓋了身體,同時滋養著渴望物質的熱情和慾望。
「划水槳牌組」取代了權杖牌組。接近紅棕色的顏色是樹木生根的泥土。由木頭所做成的槳常常被畫成有分枝,並且跟給予生命的水接觸。它也是人類資源的象徵,它代表人的意志力和克服生命逆境的能力。
「三叉戟牌組」取代了傳統的寶劍牌組。三叉戟是海神的標幟,常常被用來作為制海權的象徵。接近藍綠色的顏色代表頭腦,它是瞄準目標和達成目標的思想力量。攜帶著三叉戟的美人魚和海神具有爬蟲類的尾巴,因為它們象徵著理智思考的能力。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