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V1620
商品名稱: 藥草-百里酚百里香
商品價格: 店洽

(芳香摩法師系列)

 

百里酚百里香 (Thymus vulgaris L. CT thymol )    5ml

科屬:唇形科百里香屬

產地:法國

等級:有機,開花全株藥草蒸餾萃取

 

 

 

 

 

 

 

 

單方精油系列

「大自然在我們的作為當中越是受到保護與留意,我們從中所能萃取出的產品,就更具有價值與兼容並蓄的特質。」

Arte Verde的精油萃取自天然生長、產量有限的植物,猶如瑰寶,僅需微量即可發揮令人愉悅的作用。芳香精油的箴言是,少一點就是多一點。

 

藥草類

這一類精油源自古來就具有多方面療效的藥草,以全株的方式蒸餾萃取,無論香氣與能量狀態都以甫開花的藥草為最佳選擇。藥草類精油包含多方面的芳香分子,氣味各異且具有全方位療效,應用在健康方面的歷史悠久,也是各種居家保養與經典配方中不可或缺的一味。

 

保存方式:

¨          使用後請立即鎖緊瓶蓋。

¨          請將產品存放於陰涼、穩定的室溫空間。

¨          請注意防止異物滲入瓶內。

 

                           

品牌故事

「大自然在我們的作為中越是受到保護與看重,我們從中所能萃取出的產品,更具有價值與兼容性。」因此Arte Verde提供的純淨、優質的天然芳療系列產品,所有的原料皆來自原野野生,或是採取自然農法、符合有機認證標準栽種的植物。這些自然生長、細心呵護的優質植物才能萃取出細緻和諧、能量飽滿的精油,這樣的精油猶如瑰寶,僅需微量即可發揮令人愉悅的作用。芳香精油的箴言:少一點就是多一點。

Arte Verde的精油不是一般規格化商品,更不是冰冷的機器裝瓶,而是由手工以溫柔的方式,在澄淨的心念下裝填於紫晶瓶中,這種填裝方式雖然較為緩慢,但是最不影響精油的香氣品質;再加上紫晶瓶具有保存及穩定能量的特質,可以保有精油的原始能量不會因為光線、運送等因素而受到影響。種種的用心,造就了Arte Verde的芳療系列產品有著獨特的溫潤氣韻。透過Arte Verde的精油香氛,您可以品味到那直指人心的感動。

YHC芳療藝術國界非常榮幸地將來自奧地利的芳療師專業品牌Arte Verde介紹給國內所有喜愛芳香療法的朋友們,我們保留了Arte Verde的原裝紫晶瓶,並以空運來台、低溫倉儲等方式來提供這些優質的產品;由於自然農法所生產的植物產量有限,這些精油每年產量也都是限定的,因此格外珍貴。在您嗅聞每一滴精油香氣的同時,請您以敞開的態度來感受這些植物的能量,開啟您與天地自然間的連結,重新獲得人生美好的平衡與健康。

 

品質保證

Arte Verde芳香精油都是由世界各地的優質農場所生產每一個等級都經過GC-MS分析與奧地利國家有機機構認證。每一瓶都是以手工妥善地裝入紫晶瓶中,瓶身皆標有年份和等級的身份識別;由於每年優質植物的產量有限,以至於可能發生精油無法生產的現象。因此,Arte Verde期待並感恩每一年的收穫,Arte Verde有時可能提供其他國家所生產品質相當的精油,價格於是會有所波動

 

紫晶瓶小檔案

深紫色的紫晶瓶具有極佳的遮光效果,可以保護精油不受外在光線的影響變質。紫晶瓶的成分特殊,在燒製玻璃的過程中加入了少許的紫水晶,使紫晶瓶除了在物質層面具有遮光保護的效用之外,也以它散發的紫色光鞏固精油的能量狀態,維持植物精油中最難能可貴的植物靈魂。每一瓶Arte Verde的精油產品皆包裝在紫晶瓶中,能提供給您最原始且美好的植物生命力。

 

注意事項:

¨           相較於合成或混雜的精油,使用合於生理劑量的天然芳香精油,護膚效果奇佳。如使用時出現肌膚反應,請立即停用本產品,並與您的芳療師連絡。

¨          如果您還不曾有過使用植物芳香療法和正統芳香精油的經驗,我們會建議您先進行個人植物芳香療法諮詢。我們很樂意將您轉介給具有專業資格的芳療師。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