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CALA03
商品名稱: 心愛朵朵(大)精靈
商品價格: 店洽

心愛朵朵天使象徵: 純真的熱情,是比知識、權謀,更為重要的的能力.

這是純手工、有設計感、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的天使,而且都至少有Mallika為你量身訂作1~2個能量風水囉.兼具淨化&豐盛、喜悅的功能.當然還能美化你的每一天啊.

Mallika貼心的小提醒,關於我們的色彩水晶天使,一物多用的小功能~~~
1.可以單獨當項鍊佩戴,容易吸引人們的目光焦點.
2.可以與靈性彩油的項鍊佩戴在一起,也非常有吸引力與靈動力喔.
3.可以當天使靈擺使用.
4.可以當天使手機吊飾.
5.可以當天使垂飾搭配皮夾、皮包.
6.接受過Mallika透過出生日期和出生時間的天使占卜,來找出屬於你的三位天使的寶貝們,可以配合你的守護天使:使命. 人生目標的挑戰、心天使:了解你心的運作、智天使:處理思想及智慧層面,單獨當項鍊佩戴,或和靈性彩油的項鍊佩戴在一起,也是相當出色的選擇喲!!
7.接受過Mallika靈性彩油占卜的寶貝們,可以配合你的靈魂瓶、當下瓶、未來瓶或主題瓶單獨當項鍊佩戴,與靈性彩油的項鍊佩戴在一起,也是相當出色的選擇喲!!
8.可以擺在家裡當飾品或懸掛在窗邊,召喚源源不絕的好運來到你身邊.
9.隨身攜帶提醒自己:最好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擴展自己的愛與光.
10.若你想額外置入能量於水晶中ex:避邪物、愛、撫慰、指引、你個人守護天使的能量、或靈魂頻率,(只要額外付費3600元,註明:使用人的姓名、生日即可)

我朋友的天使工廠說:不能確定能否作二個一模一樣的...目前我獨家代理中.歡迎來店作個案之餘,看實品更美.限量、限量、限量... 

你所選擇的天使代表個人,因為天使呈現出你的內在.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