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95
商品名稱: 大天使加百列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紫紅色/金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橘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三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胃輪)
主題:在智慧中成長。從小地方愛起。

正向的人格面:將關懷、注意力和愛傾注於生命的細節,無論是對生物或無生物。這樣的人相當歸於中心,深知自己的任務與使命。他們能洞悉自己的本質,專注於自己的內在,很有內省力,清楚察覺周遭發生的事。他們能以關切敏感的態度去做任何小事情,並散發出深層的喜悅與深刻的智慧。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尚未化解深度的恐懼,從過去以來未曾解決的家庭困境,可能反映在當前處境。所謂的家,不見得是血緣的家,可能是同輩、社交或工作時所接觸的團體。關懷別人時會有深層的恐懼感,害怕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如自己所願去照顧他人。這種恐懼感不時妨礙人際關係。脆弱易受傷害的感覺常常浮現,阻礙了生命中可能出現的喜悅。這種脆弱感毫無助益,只不過是希望引起他人注意和害怕而已。

心靈層面:可能和自己的真正本質(也就是「化身之星」)做更深層次的聯繫。透過持續不斷的覺知、呼吸、每日每刻所做的小事,才能擴展這一部分的本質。這一瓶代表加強與擴大這種聯繫,透過練習與觀照實現此種可能。它可以增進我們的了解,把自己「黃金區域」的深刻智慧引領而出,將它呈現在我們所從事的任何事,做為在世的品質見證。這一瓶的能量使紫紅色和金黃色融合一起,其方式前所未見。它也顯示靈魂在久遠過去所遭受的驚嚇已經清除完畢。

心理層面:可能開啟通往直覺智慧的思想。這種智慧屬於右腦的領域,從自我的深處誕生。這瓶顯示心理層面對平靜的需求,必須克服焦慮與緊張,才能找到真知的喜悅。

情感層面:真正瞭解到阻礙愛、溫情和關懷的種種束縛限制都可能浮現。愛可能是另尋新路,在生活的實際細節中以不同面貌呈現,不只是空想而已,而是開始在情感中生根,落實於每一刻。這是情感層面的「自知瓶」。

使用部位:滴一滴在頭頂上抹勻和抹在肚臍下方、腹部周圍。

確信:發現對自我的愛,也開展智慧的潛力。

特有的品質:大天使等級的平衡瓶。可能有利於塵世的治療。在前世療法中,連結了阿茲特克與馬雅文化的化身經驗。聯合化身之星與靈魂之星,使兩者並存於心靈的空間。

身體層面:有助便祕及消化不良。調和心理及情感層面,使這兩者和身體達成和諧。

註:此說明針對Aura-Soma 產品的諸多主要功能,係整理Aura-Soma 參考文獻而來,無意將此資訊作為人體疾病發生時醫療行為的指導或建議做為醫藥用途使用。Aura-Soma 屬於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罹患相關身體疾病時,切記請先循正統醫學就醫診療,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