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97
商品名稱: 大天使尤利爾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金黃色/寶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三、四、六個能量中心(胃輪,心輪和眉心輪)
主題:忠於自己,對自己真實。

正向的人格面:是個帶著喜悅及智慧的人,確實體認人生的使命感。感受深刻,能察覺到人格深處其它層面的影響。聰明睿智,天性和平,注重和諧,深具方向感,深謀遠慮,但也能當機立斷。其他人會覺得這個人即使時時站在不同的角度,也始終清楚自己的方向。無論做什麼,都能恰如其分,恰到好處。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可能表示正面臨最深層的恐懼。必須從其它角度重新探討這個問題,因此覺得生氣,產生挫折感。憤怒的感受不但存在於意識層面,而且也來自人格的陰暗面,擾亂了內心的寧靜。必須檢討自己是否會羨慕或嫉妒他人,最好保持自己的空間,而不是只豔羨他人。恐懼會阻礙高層次的溝通,太注意恐懼的感覺時,甚至會破壞深層的直覺。可能要加強情感的溝通。有些人可能備受虐待過,缺乏自覺,無法做適當的情緒反應。

心靈層面:逐漸自覺,了解此生的目的及任務。生命最深刻的教訓在此刻呼之欲出,我們開始體會新層次的感覺及了解時,對心靈的影響尤為重大。察覺從自己深層產生的影響,才可能有真智慧。這種智慧不能死守不放,必須和他人分享。
心理層面:心智在自覺及不自覺中成熟,開始關注空想與實現的差異。察覺到心理深沈的平靜會影響內在的力量。

心理層面:心智在自覺及不自覺中成熟,開始關注空想與現實的差異。察覺到心理深沉的平靜會影響內在的力量。

情感層面:代表管道已打通,可以表達關懷、溫暖、和平、喜悅與愛的感覺。不一定指和他人的關係,而是指如何與自我相處,如何應對生命的種種層面。這一瓶代表面對深層的恐懼時,如果沒有正視隱藏的挫折感,會造成無法解決的深度焦慮。

使用部位:髮際、前額、太陽穴、心臟、與太陽神經叢(胃輪)。

確信:我步上通往真實智慧的奇妙旅程,所見的各種恩賜都垂手可及。

特有的品質:大天使等級的平衡瓶。屬於大天使尤利爾。對塵世的治療(Earth
 Healing)很有用。這一瓶特別針對土的元素,所以穩定紮實,使事情更具體。特點之一是使憧憬變得踏實。

身體層面:可以說是促進松果腺/腦下垂體連結的催化劑。能夠調和與平衡腦部及腹部。有時也有助於心臟的問題,因為患者無視感覺的存在,隱藏的挫折感及
焦慮感導致心臟出問題,呼吸困難,消化不良,緊張,甚至性生活出毛病。

註:此說明針對Aura-Soma 產品的諸多主要功能,係整理Aura-Soma 參考文獻而來,無意將此資訊作為人體疾病發生時醫療行為的指導或建議做為醫藥用途使用。Aura-Soma 屬於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罹患相關身體疾病時,切記請先循正統醫學就醫診療,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