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3
商品名稱: 強壯瓶/ 心輪瓶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藍色 /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塔羅牌:女皇(The Empress)
易經的符號:水在上,雷在下,3號瓶,在剛開始的時候有困難
主題:心的問題,人生的整個情感面

正向的人格面:具有直覺力。能夠幫助別人找到他們的方向。具有成為藝術家、老師、和治療師的能力。能夠透過藝術的、身體的、尤其是生態學方面的工作來達到心靈的醒悟。對這個人來講,真理很重要。有能力成功。很多前世的努力在這一世會有收獲。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走到極端去滿足別人的期望。會給出模糊的訊息。不知道自己的感覺。很難找到或創造出一個可以發展的空間。

心靈層面:幫助心靈成長,並且去發現什麼是心靈成長的原動力。創造出一個使靈魂的本質能夠表達它自己的空間。

心理層面:使你能夠有想像力和創造力。使用於挫折時,尤其是外在引起的挫折。(外在是指非遺傳性的,由外在的情況或經驗所引起的。)

情感層面:除去整個情感方面的難題,尤其是在感情的表達方面。

使用部位:整個胸部,寬帶狀,從鎖骨(連接肩與胸骨)開始往下移到最低的一根肋骨。

確信:我表達愛和真理。

特有的品質:能量中心組的一部份。相當於心輪。在前世治療當中,能夠幫助跟阿特蘭提斯的前世化身取得連結。不管是什麼毛病,這一瓶對治療動物也很有效。對於那些在職業上或私下跟動物有密切關係的人特別有用。使他們能夠完全發揮出對動物的治療潛力。

身體層面:緩和腹部的疼痛、氣喘、慢性支氣管炎、心絞痛、所有心的狀態和胸部的發疹,以及跟此部位連結的組織腫大。

註:此說明針對Aura-Soma 產品的諸多主要功能,係整理Aura-Soma 參考文獻而來,無意將此資訊作為人體疾病發生時醫療行為的指導或建議做為醫藥用途使用。Aura-Soma 屬於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罹患相關身體疾病時,切記請先循正統醫學就醫診療,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