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16
商品名稱: 紫袍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紫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主題:靈性的臣服

正向的人格面:是一個與神性計劃一致的人,並將他的生活建立在此觀念上。經常獲得自發性的「開悟經驗」。處於自己的蛻變過程中,同時也幫助別人蛻變。照料瀕臨死亡的人。具有治療他人精神或心理方面問題的天賦(例如成為心理醫生或心理治療師)。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別人的行為。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是一個喜歡鎮壓別人的人,缺少喜悅和自我毀滅是他的標誌;有自殺的傾向。不想在這裡(意思是說不想具有肉身)。不能原諒自己。執著於舊有的行為和模式。無法辨識真偽。

心靈層面:使你明白必須在付出所有之後,才能得到真正所需要或所想要的東西;而且,每樣東西若不是在和諧的狀態之下真正被召喚,則是無意義和無用的。建立與真實自我的連結和認知自己人生的目的。

心理層面:幫助你釋放掉舊有模式和行為,以及自我毀滅的傾向。

情感層面:保護即將就學的孩童(減低就學恐懼)。幫助克服悲傷和不想在這裡的念頭。認知分離的正面意義。

使用部位:沿著整個頭髮邊緣。

確信:我越瞭解我的目的,我的人生就越光明。

身體層面:減輕劇痛、失眠、偏頭痛、感染、神經痛、和瀕臨死亡經驗的驚嚇。

註:此說明針對Aura-Soma 產品的諸多主要功能,係整理Aura-Soma 參考文獻而來,無意將此資訊作為人體疾病發生時醫療行為的指導或建議做為醫藥用途使用。Aura-Soma 屬於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罹患相關身體疾病時,切記請先循正統醫學就醫診療,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