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P002
商品名稱: 粉紅色保護靈氣噴霧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粉紅色(Pink)
香氣:花香、甜味
主要的精油成份:玫瑰天竺葵
水晶的能量:玫瑰石英石、玫瑰電氣石、玫瑰色的半寶石(Morganite)
容量:100ml

功效:影響整個泌尿生殖部位。它幫助團體的氣氛變和諧,使團體能在很正向的氣氛中進行。意思是說此保護靈氣對團體具有特別緩和作用的功能。

特有的品質:保護那些正敞開自己而迎向愛與溫暖的人,因為在這時候人往往會變得比較容易受傷。它保護你免於受到傷害,同時也保護你免於針對你而來的侵犯。它也幫助你能給予和接受溫暖與溫柔。解除頭骨和薦骨之間的壓迫感;所以對頭薦骨之治療尤其有效。帶給團體和個人各個層面的放鬆感。如果在腦海中觀想著這瓶保護靈氣的顏色,將會幫助提高它的功效。(想著粉紅色)

在前世治療裡,幫助你與地中海地區,尤其是希臘和義大利的化身取得連結。它適用於一般的前世治療工作,同時幫助解除關係中固定的模式、與動物(甚至海中的生物)、以及植物做連結。也幫助與大地領域之外的經驗做連結。

身體的部位:賀爾蒙系統,尤其是有關腎上腺素的製造。

註:此說明針對Aura-Soma 產品的諸多主要功能,係整理Aura-Soma 參考文獻而來,無意將此資訊作為人體疾病發生時醫療行為的指導或建議做為醫藥用途使用。Aura-Soma 屬於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罹患相關身體疾病時,切記請先循正統醫學就醫診療,遵照醫師指示用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