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Q002
商品名稱: Kuthumi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淡金色(Pale Gold)
香氣:花香、甜味、香料味
主題:建立天使與人之間的連結
容量:100ml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每一個生命、植物、石頭都有意識。這份意識曾經在以往,甚至直到現今都被一些像靈、精靈和天神般的生靈所感知。Kuthumi師父支持有意想要接觸這類生靈的人來做治療工作、園藝等等。這一瓶幫助你與你自己和「靈魂體」(通常會被人類所誤用)取得連結,同時建立信任感。

另外,Kuthumi也幫助你與天使和生靈做連結。在古時候,那些天使和生靈與人類更接近,而且比人類更能明白神的計畫。透過Kuthumi的支持,使你尋找到屬於個人的象徵,例如「強而有力的動物」,或是與你有較深連結的特定植物,或是人類所做的符號和象徵物。所有這些都能幫助你更接近自己內在的力量。藉著這個力量,我們可以融入增強創造力的能量、愛的人生、和結合感。

關於以上所說的,我們別忘了要回饋。我們所想要連結的這些生靈和能量能否有連結,完全在於我們對他們的愛、感激和溫情,就像我們也需要他們的愛、感激、和溫情一樣。

這一瓶也能幫助減輕靈性領域的恐懼感,尤其當與我們各個微妙體的能量有關連時。

靜心:透過使用這一瓶,使我們變得有可能覺知到那些我們以為與人類非常不同之生物的意識。例如,在戶外使用這一瓶,隨著它的協助和在靜心的狀態下去感覺樹的本質,敞開自己感覺那些更深的層面,而不只是把重心放在樹的外在表相而已。你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去感覺花、岩石、或山。對水的實質也可以如此做,但必須是流動中的水,如小溪或河流。(像不流動的小池塘就不適合。)

這個靜心方法也適合在公園裡練習,你將會學習到很多。它能使那些整天都在室內工作的人們找到內在的平衡。也可以與小孩一起練習,如此,成人從小孩身上將會有所學習,那將會是彼此的一種治療體驗。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