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Q005
商品名稱: SerapisBey
商品價格: 店洽

顏色:透明色(Clear)
香氣:香料味、花香
主題:洗滌
容量:100ml

正向功效和使用部位:在每個治療或個案之後幫助淨化室內能量。幫助治療師很有效地洗滌自己的氛圍,同時平衡、關閉、和保護它。同時也幫助個案整合他的體驗。拓展電磁場。幫助你以天文或占星學的認知專注星星的能量,而溶入星星的能量。使用這一瓶可能使你透過星星而觸及影響地球的各種文化:如透過心電感應、心理、或親自造訪的方式。尤其適合從事石英水晶的工作者。石英水晶曾被譽稱為「礦石王國之最」(如果有人想更深入探討岩石、寶石、和水晶,最好從石英水晶開始。)這一瓶將幫助你找到水晶更深的層面。它也可以用來清洗所有礦石和平衡瓶的能量。

靜心:以下的練習能夠引導你與水晶做連結,最好是石英水晶。在你的住處找到一個可以獨處,最不受干擾的地方。手裡握著水晶。按照指示自己先使用。用手沾上一些,塗抹在礦石的每一面,這樣就可以洗滌和保護它。除此之外,你和水晶彼此之間的共鳴就產生了。如此礦石就可能把它的訊息傳達給你。有些礦石帶著很多容易與人分享的訊息,透過靜心,或只是打坐你就可接收到。換句話說,有些礦石是保持寧靜的。如果是這種情形,當你手握礦石時,密切注意你內在所被激起的改變。有時候跡象是如此地細微,所以從非常細緻的內在反應方能探測到。這之後,讓礦石說出它想傳遞給你的訊息。像對待朋友般地尊重它。它需要像一個受歡迎的朋友般地被對待,而非使它感覺被利用或濫用。
在這之後,也許你想要對它所傳來的訊息做更詳細的探討。
之後,你也可以將它「程式化」。你可能會這樣做:當你已與你的水晶取得連結之後,你可以問在靜心之中它是否願意參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如,你想對某一特定的靈性能量多加瞭解;或者是你想了很久的一個問題,需要透過它的協助來使之更清晰。你就開始感
覺它是否已準備好。假若你感覺到它似乎不甚願意,就什麼都別再做。也許你不久之後再問或是不問了。然而假如它願意,那你就從心裡去傳達訊息給它。當你在靜心或祈禱裡專注在那個問題時,每次都可將水晶所提供的訊息納入參考。你的礦石在這地球上已生長了很長的歲月,它有能力接觸到你頭腦範圍所不可及的層面。誰知道把你當朋友般幫忙時,很可能它也從中獲得不少的樂趣。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