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g
商品名稱: 大天使噴霧Gabriel
商品價格: 店洽

空氣清新劑以噴霧瓶裝。它們基本上是強化的波曼德與師父精華,適用於空間的噴灑。這些噴霧劑調整我們週遭的空氣、改變氣氛,它們將特定波曼德與師父精華的品質帶到使用的環境裡。

大天使Gabriel:幫助我們發展出對自己真實的能力。

這瓶精華油協助我們實現我們的潛能與命運。當我們釋放哀戚與渴求、憂傷與焦慮的模式,我們就可以發覺到新生的希望與自由。我們更能夠意識到自己內在靈感的來源,它熱切的鼓舞我們依照自己真實的本性來生活。

天使的眼從高空俯望,看清八方,也看清過去、現在與未來。

大天使精華油主要作用於我們的星靈體(etheric body),幫助我們與大天使能量連結。透過大天使的支持,喚醒存在我們靈魂深處最崇高的人生藍圖以及潛能,讓我們知曉人生的方向。大天使精華油幫助我們打破舊有的恐懼、習慣與制約,使我們可以更加自發的行動,從內在知曉什麼是自己真正的責任,同時使個人覺知到自己與家庭、社會、國家、世界以及集體意識的關係與定位。使用大天使精華油後,你可能會感受到一股能量灑落在你的身上,這或許會讓你憶起幸福的感覺。

使用方式:
右手拿瓶子高舉,朝左手手心上方噴一次,接下來朝頭頂上方以及右手上方噴一次。將瓶子放下,之後以站姿雙手像蝴蝶翅膀般張合,從頭到腳,在心輪處停下來,讓心吸收大天使的能量。 使用於空間。 

這些隸屬於靈性層級的火焰精神之所以在此時現身是為了要協助我們脫離制約模式,並且激勵沉睡的種子,使世間更崇高的計畫能夠開始執行。祂們如同其他的天使一般是上天的訊息者,執行更高的指令,仲裁於人類與天界之間。大天使精華液特別能協助一個國家或團體的民俗情懷,引導並且照亮這塊土地以及那些協助當地展露它原本風情的人們。大天使精華液尤其在轉變期時能夠幫到我們,它透過靈妙體來傳遞指引,使我們覺醒了解到個人在偉大計畫中的定位。

它的濃度與振動頻率適合我們個人的氣場。將液態的大天使精華液噴到你的能量場中,能夠招引大天使的能量進入個人的氣場。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