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beauty1
商品名稱: Agni沐浴精
商品價格: 店洽

由於Agni十分天然且溫和且含有山羊乳清,特別適合嬰幼兒使用,可用半茶匙放入沐浴盆內使用。首次使用Agni時,皮膚及頭髮會在3-4週內得到更新,它們自然的外觀及功能都可以重現、發光發亮。

使用方式
1. 洗髮/沐浴/洗臉:以1:9的比例以水稀釋─在100ml 的稀釋瓶中加入10ml的乳劑後注滿水,充分搖勻後使用,使用時可讓其停留於身上2-3分鐘令其運作。在特別需要淨化的部位可以未經稀釋的純劑清潔。
2. 泡澡:加入三茶匙的純劑入浴缸,然後盡情享受火的淨化能量!

能量效用:帶走光體及頭髮上不屬於您的能量。會淨化能量體,並將它們轉化成光與愛。讓你更清楚心中的目標。能帶走頭髮及身體上的老舊物質,並消融光圈中不屬於您的能量,讓你的頂輪、整個頭部、及整個存在都感到放鬆輕快,如太陽般發光發亮。晚上使用會清除一天累積下來不屬於你的負面能量,讓你在睡眠中獲得優質的能量再生﹔白天使用則讓你能用滿滿的愛及力量地迎向展新的一天。

建議
特別建議從事能量淨化工作的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美容師、髮型設計師等人,使用“聖火”洗髮沐浴精來淨化身體的能量。

200 毫升

INCI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水,天然椰子配醣體, 檸檬酸,山羊乳清*,小麥蛋白*, 葵花油**,黃原膠,酒精*,香精油(檸檬醛,香葉醇,香茅醇,檸檬精油,沉香醇)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阿卡莎洗髮沐浴乳有三種: Akasha Agni、Akasha Heaven、和Akasha Earth。它們都可用來清潔身體、臉部及頭髮,也可用來泡澡。它們都秉持對大地的愛而產生—使用最佳品質的原料,結合純淨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光頻率,完全不含化學、合成、及基因改造物質,且不用動物測試。產品獲有代表歐洲有機產品最高品質的Demeter認證。

以造泡的能力而言,Akasha Agni和Akasha Heaven是以純天然的Coco Glucoside (萃取自甘蔗及椰子) ,來取代一般高刺激性、會傷害皮膚自然保護膜的皂鹼﹔至於Akasha Earth則無造泡能力,而含有來自摩洛哥具療癒功效的火山熔漿。

Akasha Agni和Akasha Heaven是濃縮液,每次以100ml的稀釋瓶加水稀釋後足用於1~2次的全身清潔,但須留意的是,基於其純天然的特性,稀釋之後須在2~3天內使用完畢。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