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clean1
商品名稱: My lighthouse光屋
商品價格: 店洽

My Lighthouse~風水淨化劑  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使用方法:
瓶身壓三下「My Lighthouse」,放入大約5到7公升的水中。可以用來清洗光滑的(密封的)表面,My Lighthouse非常適合拿來清洗浴室,也可以用來清洗水龍頭等配件。水晶很喜歡人們用My Lighthouse來淨化它的磁場。

洗牆壁時,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淨化劑的清水中,將抹布以離牆三至五公分的距離(若不介意留下抹布痕跡亦可直接擦牆),由上往下移動。也可以用同樣方式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家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二公分。

洗碗的時候只要擠一下”My Lighthouse”到清水中就可以了。或是擠一下”My Lighthouse”到洗衣機裡來清洗髒的衣物也是可以的。另外用”我的光屋”來清洗窗戶也是沒有問題的,窗戶會變得光潔明亮。

建議:
手持風水淨化劑放在心上,然後心裡想著「我緊緊抓住什麼?」這個句子,想著有關衣服、家具、碗盤、裝飾品、書等這些物品。
一些其實你們早就想丟掉的東西,可是每次都想著「或許有一天用得著」,於是從一個角落移到另一個角落放著。這些東西會消耗你的能量。

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將東西清一清,把舊的東西丟掉,然後輕輕鬆鬆、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個新的年頭。

有助於此的方式: 邊唱唵南嘛濕婆耶(Om Namah Shivaya)或是另一個可以幫助你們的咒語,使你們能夠發自內心愉悅地、輕鬆地將這些東西移除。

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My Lighthouse 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

可以使用My Lighthouse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家具、床、枕頭或牆壁,尤其是在生病期間或病後。

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地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200毫升

INCI 化妝品成分國際名稱:水, 天然椰子配醣體,檸檬酸, 酒精*,山羊乳清*, 葵花油**,香精油 (部分* )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3倍濃縮 – 含量非常豐富
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