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5
商品名稱: 罌粟花Poppy
商品價格: 店洽

罌粟花 Poppy(大師花精)
  大師花精罌粟與奮力朝向光的力量有關,罌粟以紅色花瓣向天空綻放,在它的核心裏是一個黑色內圈,象徵著輪迴的課題,陰影會在我們的存在體中記錄下來。陰影不是什麼,不過就是無意識的部分開始活出它的生命。我們沒有知覺而被它們帶著走。然而它們阻礙了我們與自身的光相遇。  每一種基本的靈性學校在引導啟蒙知識時,都囊括了與自身黑暗面相遇的部分。就我們所知和經驗到我們的意識和自身的知識並不來自光的層面,反而是來自與陰暗面的面對面,然而這些陰暗面竟活出自己的生命,變得有力量起來。如果它們被整合進我們的光裏,被給予關注與愛,我們能將這些陰暗面視為大我的一部分,是我們所要克服的。
所以這個大師花精關連著我們此生所追尋的啟蒙循環,喚醒了我們首要誠實面對的陰影。然而透過罌粟大師花精的支持,我們才能夠用愛和接納去經驗。不再感到陰影是我們內在拒斥或要加以毀滅的部分。反而理解到它們反映出我們的一部分,能將被隱藏的光帶到表層。若是對陰影付出注意力,就能與自己靈魂的深度相遇,那是我們想要穿越而達到自身完美的境界。 一旦罌粟花精協助我們整合了陰暗面,保留與其相連的潛能,它同時也存放在我們因果體中,提醒我們自身的靈魂計畫。在每一次輪迴的每一個片刻,我們都是有意識的來自天堂,在地球上實現自我,這個花精揭去了在出生甬道內遮蔽我們,讓我們忘卻了去追求自身成就的面紗,在無意識的簾幕後方明顯地再度呈現出一片清晰的視界。 即使我們並無法理解此生單一的啟蒙,我們還是能清楚地將它整合到我們的道路上。這個花精召喚我們靈魂體中的成就面向,讓它們與我們的因果體融合,成為我們的目的。它為我們預備好迎接金光以及通道,這是在上揚的寶瓶世紀許多個體渴望穿越的道路,將主權重新帶入自身的光中。我們經驗了這些如同進入個人道途的啟蒙-----進入大我的啟蒙。這些鑰匙開啟了召喚我們自身完美之門。 當我們在靈性道途或光的道路上迷失了熟悉感時,罌粟花是一項支持,將阻礙我們追隨自身的移除,喚醒神聖計畫讓我們與大我聯手,我們因此更確認我們為何來此。這個花精使這一切成為可能,同時進入我們頭與大腦的光之路徑,開啟神經原迎向光。在那個片刻可能是痛苦的,正因為許多世以來不曾啟動,然而神經原是與神聖計畫相連的,記憶的痕跡融入我們的光之中。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