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4
商品名稱: 矢車菊
商品價格: 店洽

矢車菊 Corn Flower (大師花精)
  長久以來,這個植物在田野裏全心守護它的意識,不引人注意及謙遜的姿態,以至無人知曉它在地球上被賦予的使命。矢車菊是植物層級中的第一瓶大師花精,靈性階級有意識地與意識失連。這個植物當時守護的力量是眾所周知,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矢車菊是啟蒙階段被運用的大師花精,它與賽巴巴、巴巴吉、耶穌和阿格尼結合。
這個花精重新連結上矢車菊在地球上的意識,矢車菊支持這個大師花精的意識,帶著感謝之情重新喚醒地球的這份知識。這個花中之大師花精提醒我們古老的啟蒙。在我們活過的許多世中,我們的靈性在不同的層次中通過了啟蒙,經歷了極致喜樂和合一的狀態。這個花精在此時此刻支持我們此生的意識重新連結那種意識狀態,讓過去世的啟蒙再現。 同時我們經驗到自己不再需要費力在各種靈性操練上,因為我們早已達成。若是在西藏時曾完成了持久的生理磨練,或曾透過祈禱完成了修道院生涯的奉獻;或曾在巫士生涯中旅行至各個靈性層級,並穿越了陰影的限制。我們早已達成了這些,在這一世不再需要去活化。所以這個花精與我們的因果體相連結,開啟我們在過去世所接受到的古老啟蒙符號。與不同的學校連結的啟蒙符號會呈現在我們的光體中,特別是因果體。它開啟這些符號,讓能量按照個人人格發展的益處依序流入我們。我們再次真正理解這些啟蒙層級與成就。因此我們自身的靈魂計畫被揭露,知道自己此生不再需要在這部分工作。 矢車菊與啟蒙循環的高層計畫是相連的,它為下一個大師花精—罌粟預做準備。只要我們整合了矢車菊的啟蒙循環,就準備好與罌粟相遇,與此次輪迴的啟蒙計畫相連。矢車菊讓它的光再次照耀我們的光體上,我們帶著感激來接受。這個植物全心奉獻在它的使命上,直到今日它在靈性階級的關鍵點才再次被開啟。 與這些啟蒙循環相遇,它能幫助我們全心奉獻與付出不求回報,帶著臣服與過去古老的啟蒙相遇,而不至於妄自尊大地將它們搬到真實生活裏。唯有經驗到自身一無所是時,才能體會神性的浩大。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