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9
商品名稱: 冬青 Holly
商品價格: 店洽

冬青 Holly(大師花精)
  冬青與濕婆Shiva的法則相通—濕婆,這所有世界的創造者與毀滅者,帶著這樣的品質讓我們與每一件阻礙我們自身發展的事物對抗。冬青在大師花精的層級是幻像的摧毀者。  在乙太體內的幻像如寓言中的鏡子般展現,偏離了我們的感知。它們從外在世界攫取不同面向回應我們的存在,讓我們以為那是事實與真相。這個花精攜帶的品質能滲入所有光體中,讓鏡子轉向。乍見之下或許令我們無比震驚,但任何人只要帶著愛與這個花精及握著這個花精的巴巴吉相遇,第二眼就能認出隱藏在其後的喜悅。巴巴吉、濕婆及萬物恰當的質地正是喜悅-------存在的喜悅及證明自身存在的喜悅。  如果我們立即與這些偏離了我們自身的這些面向面對面,並不是我們不喜歡的某件事讓我們如此震驚,反而是驚訝於我們偏離了自身不可思議的力量層面。冬青讓我們面對這個事實,我們是共同創造者,它鼓舞我們再次接受這份力量。同時它將寓言般的鏡子導正,一個截然不同的氣場圖像就出現了。之前的鏡子轉變成光的面向,太陽光與神性之光照耀及讓我們開悟。  我們感到自己被神所關照及理解,祂攪動我們內在的力量,積極、有意識及果決地形塑我們的生命。那意謂著不再根據幻像與誤導來做決定,而是與神聖計畫同謀。因此這個花精支持我們摧毀幻像,面對自身的潛能,接受自己是神聖傳承的一部分,是我們積極地創造了這個世界、宇宙及天堂。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