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10
商品名稱: 檞寄生 Mistletoe
商品價格: 店洽

檞寄生 Mistletoe (大師花精)
  這是激勵的大師花精。 激勵是流向我們的神性禮物,刺激及鼓舞我們將其化作行動。打開這些禮物就是療癒日常生活中的無趣,人們常將自己埋首於日常生活的責任中,忘卻了每個片刻都可以是喜悅的,不管是簡單的還是艱難的任務,只要我們欣喜於自己能做這些工作,都應該歡喜慶賀。  所以檞寄生特別註定給那些把自己埋首於每日常軌的憂慮中,在壓力下馬不停蹄,日復一日背負著負擔的人。檞寄生的任務是解下我們肩上的負荷,把我們背負的沉重擔子除去,迅即讓我們感到輕鬆。
然後它給予於活力,喚醒身體與靈性的活力,激勵我們每一片刻都有意識的吸氣,用喜悅去開展每項活動。它將翅膀借給了我們。這是神聖激勵的力量—在生活中不管是重要還是不重要的作為,都被賦予翅膀及受到鼓舞。它是仁慈的及散佈在身體及光體裏的能量形態,在我們滯留在無喜悅的狀態時,彷彿小小的翅翼給予我們衝勁。它喚醒我們,激發童心與接受性,為我們內在生命帶來動力。在這之後,它接著喚起了神性的脈動,讓我們受到鼓舞,將喜悅帶入創意的生活中。 它增進我們嘗試的能力,一如激發我們的創造力,它鼓舞我們不論做何事都更有創造力,帶著遊戲性與愉悅性去工作。這個大師花精被比擬為一種進入
「生命片刻」的啟蒙。它教導我們迅速理解生命進入啟蒙,即是一種喜悅的脈動,引導我們去品嘗每一個片刻,能量十足地邁步向前。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