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12
商品名稱: 百合Lily
商品價格: 店洽

百合Lily(大師花精)

百合大師花精結合巴巴吉與耶穌的特質,它的火與基督的愛合而為一。在我們轉化的階段,過程中火與轉變在內在增強時,會激發強烈的反應,百合大師花精給予支持,透過耶穌的愛加以平衡。引導我們內在所有渴望蛻變與燃燒的面向,直接進入心輪,我們愈能透過與耶穌連結,在愛中燃燒它們,愈能減少經歷痛苦。
 透過百合,我們與神性之母接觸,理解自己是她的孩子,直接在她的庇護之下。因此這個花精吸收了內在所有未得到救贖的部分,引導它們進入心裏,再提升至前額的脈輪。在前額的脈輪中開始閃耀,帶著巴巴吉和耶穌的愛的溫和火焰。我們得以放下前額脈輪的業力結構;那是抗拒理解、排斥與自己相遇及拒絕感知的業力。
百合花精協助我們融化讓個人及環境受到壓抑的操控架構,它的教導是透過純淨流動的火、奉獻與愛,我們調適自己讓生命有新的流動。來自白色純淨之母的流貫穿我們,引領我們回到生命之流中。它強化了我們內在自身母性的特質,讓我們停止在外在世界找尋每個人渴求的食物與呵護供應者--母親。透過百合,我們經驗到它所活出的白色火焰,包圍環繞我們。我們直接與母親的神性法則連結。 這是透過愛給與自由的大師花精,巴巴吉用祂的火協助我們獲得自由,耶穌也用祂的愛協助我們,進入靈魂更深的存有。一旦接收到耶穌的愛,感受到祂的教誨,我們就是這個愛,不再有所區分。百合代表純淨的原則,任何不純粹的,都能進入心裏─心輪最核心的內圈中,透過愛而獲致純淨。 百合增強我們的光,支持我們去適應今日在地球上要穿越的蛻變,她同時提升我們的情緒與能量體。讓我們要去適應上升中的光芒不致於太困難。能更進一步運用上升中的光在地球上開闢路徑。 它允許我們與靈性世界有更深的連結。在我們周遭強烈地感受到協助者、靈性守護者、天使,這些靈性協助者及神聖夥伴恒久地參與保護我們的道路。透過心與心、愛與愛的連結,我們能深深地融入,與祂們接觸。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